Mercedes-Benz 旗下的性能子品牌 Mercedes-AMG,於 2017 年推出以現行 GLC 車系為基礎的高性能車款 GLC 63,且同步發表了 Coupé車型。而台灣賓士 2018 年 4 月 10 日正式宣布 GLC 63 4MATIC+及 GLC 63 S 4MATIC+ Coupé開放預購。新車最快約可在 9 月開始於國內交車。

台灣賓士 2018 年 4 月 10 日正式宣布 GLC 63 4MATIC+及 GLC 63 S 4MATIC+ Coupé開放預購。新車最快約可在 9 月開始於國內交車。

而專精 Mercedes-Benz 車系改裝的 Brabus,絕對不會漏掉這款受歡迎的 LSUV。近日便推出在 GLC 63 S 基礎之上,搭載更多碳纖維外觀套件、動力調校更為猛爆的 600 Compact SUV。

Brabus 推出在 GLC 63 S 基礎之上,搭載更多碳纖維外觀套件、動力調校更為猛爆的 600 Compact SUV。

原先 Mercedes-AMG GLC 63 車系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其動力系統的配置,GLC 63 S 4MATIC+ 搭載一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輸出可達 510 匹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加速最快 3.8 秒,極速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

然而 Brabus 不滿足於此數據,在動力方面,直接為 600 Compact SUV 安裝自家的 B40-600 Power Xtra CGI 動力升級晶片,將直接將動力升級至 600 匹馬力、81.57 公斤米的水準。在加速性能部分,零百加速則縮短至 3.6 秒,極速則限制在時速 300 公里。受惠於 AMG Performance 4MATIC+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600 Compact SUV 甚至比改裝 B40-600 的 C 63 S 加速更快(Sedan 3.8 秒)。

而與如此動力最匹配的,莫過於令人熱血噴張的聲浪了。600 Compact SUV 搭載適用於 GLC 63 和 GLC 63 S 的 Brabus 運動化排氣系統,配合可控制排氣閥門,只要透過按鍵選擇,即可營造不一樣的排氣聲浪效果,甚至包含安靜的「回家」模式。而在營造美妙聲浪的同時,採鋁質與碳纖維打造的 4 出式大口徑的排氣管更有著給人不容小覷的震撼外貌。

600 Compact SUV 搭載適用於 GLC 63 和 GLC 63 S 的 Brabus 運動化排氣系統,在營造美妙聲浪的同時,採鋁質與碳纖維打造的 4 出式大口徑的排氣管更有著給人不容小覷的震撼外貌。

當然,針對車輛外觀改裝,Brabus 絕不會只動排氣管。在原先 GLC 63 車系的強悍外觀風格設定之上,為 600 Compact SUV 直上更多的碳纖維外觀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側裙、葉子板散熱孔、後分流器等等,不僅營造凶狠氣息,也能帶給車輛高速行駛時更穩定的車身動態表現。

GLC 63 車系搭載的 AIRMATIC 氣壓懸吊系統,Brabus 也設計專屬控制模組,將車高降低約 3 公分,不僅帶來更低扁流線車側造型,更低的重心也帶來更優異操控表現。車側的視覺焦點集中在 Brabus Monoblock 系列輪圈,600 Compact SUV 展示車款搭載頂級的「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 21 吋鍛造鋁圈,Brabus 另提供 19 至 22 吋的尺寸選擇。

600 Compact SUV 直上更多的碳纖維外觀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側裙、葉子板散熱孔、後分流器等等,不僅營造凶狠氣息,也能帶給車輛高速行駛時更穩定的車身動態表現。
廣  告

而 Brabus 改裝最不容錯過的,當屬內裝設計。600 Compact SUV 車輛內裝則是以黑色搭配作為示範設計,並且座椅皮革上還加入 Brabus 標誌與白色車縫線點綴。而 Brabus 迎賓飾板、腳踏墊也都是必配的換裝部品。

600 Compact SUV 車輛內裝則是以黑色搭配作為示範設計,並且座椅皮革上還加入 Brabus 標誌與白色車縫線點綴。而 Brabus 迎賓飾板、腳踏墊也都是必配的換裝部品。

Brabus 改裝 GLC 63 S 可作為 600 Compact SUV 整車販售,並提供 SUV 與 Coupé雙車型。套件也可單度販售。無論整車或套件,皆可洽詢國內 Brabus 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訂購。

而動力晶片改裝部分,國內 Brabus 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表示,Brabus 官方網站所列之晶片產品皆有接單引進,消費者若有興趣可洽三一國際下訂。價格部分,Mercedes-AMG 車系則約 100,000 元左右(不含 650)。

Brabus 改裝 GLC 63 S 可作為 600 Compact SUV 整車販售,並提供 SUV 與 Coupé雙車型。套件也可單度販售。無論整車或套件,皆可洽詢國內 Brabus 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訂購。

關於 Brabus 晶片產品保固,三一國際表示。以領牌時間計算,半年內且 1 萬公里內來安裝,額外享有 2 年 10 萬公里保固;1 年內且 3 萬公里內來安裝,提供 1 年 10 萬公里保固。由於 Brabus 改裝產品為專車專用,下訂時須於德國建檔,因此也都須先行索取車籍資料,產品再空運來台,流程約需 4 周左右。

Brabus 推出在 GLC 63 S 基礎之上,搭載更多碳纖維外觀套件、動力調校更為猛爆的 600 Compact SUV。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