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愛國者,在臺灣正式推出後照鏡行車記錄器新品「CL350」,搭載前後雙鏡頭功能,最高可支援至 1296P 畫素,其他規格還包括:前鏡頭 170 超廣角、f/1.8 大光圈、5 吋顯示螢幕、GPS 測速預警、G-Sensor 動態感測器、停車監控等功能,建議售價 8,800 元。

愛國者正式推出後照鏡行車記錄器新品「CL350」,搭載前後雙鏡頭功能,最高可支援至 1296P 畫素。

後視鏡雙鏡頭錄影、最高 1296P 畫素

愛國者 CL350 最大的特點,就是採用後視鏡的外觀設計,並整合前後鏡頭錄影的功能,前鏡頭支援 f/1.8 大光圈,在昏暗或低光源的情境下能提供更充足的光線進入鏡頭,提升影像的品質,對於經常需要在昏暗環境駕駛、或夜間通勤的族群來說,理論上更能增加影片的辨識度。

愛國者 CL350 前鏡頭支援 f/1.8 大光圈,理論上有助於提升進光量。

愛國者 CL350 的前鏡頭支援最高至 2304*1296 畫素,後鏡頭則對應 1280*720 畫素,前鏡頭的位置在機體的前方,後鏡頭則採用另接線材的方式,固定於車身的後方,後鏡頭會隨附於包裝內,無須另外購買。

愛國者 CL350 的前鏡頭支援最高至 2304*1296 畫素,後鏡頭則對應 1280*720 畫素。

支援 GPS 測速預警、停車監控功能

愛國者 CL350 行車記錄器搭配有 GPS 功能,使用者開啟之後,GPS 便會偵測車輛的位置,並與內部圖資比對,一但前方有固定式測速照相機、雷達測速常出沒地點,就會以語音播放及螢幕警示的方式,提醒駕駛人注意速度,避免因超速而被取締。

廣  告

另外,愛國者 CL350 也內建有停車監控模式,在車輛熄火斷電之後,若使用者有事先開啟系統內的停車監控模式,CL350 就會啟動並進入停車監控狀態,並以機體內的鋰電池供電,鏡頭則會開啟移動偵測功能,當偵測到前方物體移動,就會錄製影像,提供車主事後檢閱影片的彈性選擇。

愛國者 CL350 支援 GPS 測速預警功能。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