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操刀 BMW 車系改裝的德國改裝大廠 AC Schnitzer,從 1963 年開始致力於改裝 BMW。而 AC Schnitzer 日前發表全新 G01 世代的 BMW X3 全車套件,透過擾流套件、降車身懸吊、圈胎組合,強化 X3 的操控實力,並透過外觀套件的點綴,將 X3 打造成孤傲,卻又掩藏不住霸氣的城市風景。

AC Schnitzer 日前發表全新 G01 世代的 BMW X3 全車套件,透過擾流套件、降車身懸吊、圈胎組合,強化 X3 的操控實力,並透過外觀套件的點綴,將 X3 打造成孤傲,卻又掩藏不住霸氣的的城市風景。

車身高度與空力套件決定操控性格

改裝升級一輛車的時候,外觀總能輕易透露出車主風格與車輛的操控性能,AC Schnitzer 量身打造的懸吊讓 BMW X3 前軸降高 25mm,後軸最高可降 30mm(M40i)、車身貼近地面的同時,動態操控與過彎犀利度自然也得到提升。

AC Schnitzer 量身打造的懸吊讓 BMW X3 前軸降高 25mm,後軸最高可降 30mm(M40i)、車身貼近地面的同時,動態操控與過彎犀利度自然也得到提升。

空力套件方面,AC Schnitzer 為 X3 推出了大型後擾流,讓 X3 高速奔馳時獲得更穩定的下壓力。更為了 M Sport 車型打造前下擾流,讓原本仍顯渾圓的車頭,透過前擾流的綴飾,營造出線條銳利,同時更動感、更具性能風味的態勢。

AC Schnitzer 為 X3 推出了大型後擾流,讓 X3 高速奔馳時獲得更穩定的下壓力。更為了 M Sport 車型打造前下擾流,營造出線條銳利,同時更動感、更具性能風味的態勢。

超輕量鏤空鋁圈,剛硬設計增跑格

圈胎組合除了屬於底盤系統的一部分,同時也是車輛最直接接觸地面的部品,AC Schnitzer 為 X3 提供了 AC1 系列鍛造鋁圈。除可搭配跑胎、還能選擇雙色處理,透過客製化漆面選擇,讓鏤空造型的 AC1 更添個性化跑格,尺寸部分則提供 19 吋與 20 吋選擇。

AC Schnitzer 為 X3 提供了 AC1 系列鍛造鋁圈。除可搭配跑胎、還能選擇雙色處理,透過客製化漆面選擇,讓鏤空造型的 AC1 更添個性化跑格,尺寸部分則提供 19 吋與 20 吋選擇。

AC Schnitzer 打造的 AC1 鋁圈,採 5 輻雙肋設計,每條車輻透過外緣三角形鏤空設計呈現慾望鋁圈中心越擴張的形式,將路人目光收斂於中心蓋五角形 AC Schnitzer 標誌上。此外,輕量化的設計也有助減輕簧下重量。同時,AC1 鋁圈剛硬的線條,為 X3 這輛側面線條流線的 SUV,增添不同的風貌。AC1 提供規格有 8.5J x 19 吋、可搭配 245/50 R 19 規格輪胎;以及前 8.5J x 20 吋、後 10.0J x 20 吋與 245/45 R 20、275/40 R 20 前後輪的組合。

同時,AC1 鋁圈剛硬的線條,為 X3 這輛側面線條流線的 SUV,增添不同的風貌。

鋁合金不僅看得倒也摸的到,X3 內裝飾件

從懸吊、空力套件、圈胎組合,最後看看 AC Schnitzer 為了 X3 的內裝作了如何的改裝。AC Schnitzer 在內裝上提供了鋁合金踏板、與鋁合金的 iDrive 旋鈕,讓車主在日常駕駛時,也能在內裝中接觸到 AC Schnitzer 打造輕量化運動風格的質感。

AC Schnitzer 在內裝上提供了鋁合金踏板、與鋁合金的 iDrive 旋鈕,讓車主在日常駕駛時,也能在內裝中接觸到 AC Schnitzer 打造輕量化運動風格的質感。

國內 ACSchnitzer 總代理為 Cubee 三一國際,消費者若對 AC Schnitzer 產品有興趣可洽三一國際下訂。此外,三一國際在全臺北、中、南皆有直營或經銷據點。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