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參與甩尾賽、耐久賽、房車賽事的日本輪胎品牌 Falken,於日本市場發表了最新的性能旗艦花紋 Azenis FK510,尺寸從 17 吋至 22 吋,瞄準高性能車款、豪華性能車款、鋼砲級距等族群,是一款抓地力優先、擁有相當操駕樂趣的夏季街胎產品。

就目前 U-CAR 獲得的消息指出,Azenis FK510 在臺灣市場是否導入、若導入,販售時間、規格等細節,還有待總代理國住橡膠確認。

日本輪胎品牌 Falken,於日本市場發表了最新的性能旗艦花紋 Azenis FK510,尺寸從 17 吋至 22 吋,瞄準高性能車款、豪華性能車款。

強調抓地循跡性能的 Azenis FK510,目前原廠提供的規格可適用於 Audi S4、BMW M3、Lexus IS F、Ford Mustang、Nissan 370Z 等車系,胎寬從 215mm 至 315mm、扁平比從 45 到 25,最大尺寸到 22 吋,十足競技煙硝味。

Azenis FK510 可適用於 Audi S4、BMW M3、Lexus IS F、Ford Mustang、Nissan 370Z 等車系。
廣  告

根據原廠的資料顯示,Azenis FK510 採用了 4D Nano 技術的橡膠配方科技,藉由在奈米層級的微觀下,改良橡膠分子、以及分子間的特性,從而讓輪胎特性產生根本性的變化,達到設計的產品性能。透過 4D Nano 技術,FK510 的胎面橡膠擁有更強的抓地力表現,同時還可大幅抑制過多的熱能,保持輪胎的高性能。

原廠針對 Azenis FK510 花紋,所公布的性能評比。

除了橡膠配方外,Azenis FK510 並於胎體結構導入 Tension Control Technology,可提供胎壁支撐性;胎面花紋則採用 Adaptive Constant Pressure Pattern 設計,擁有更佳的胎面壓力管理,除了可優化抓地力,也能讓磨耗壽命更長。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