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行車記錄器品牌 DOD,推出最新產品「QR10」,主打前後 1440P 高畫素錄影、Sony 感光元件、低遮蔽透明車架與懸浮機身、WiFi 無線連接功能、WDR 寬動態技術、智慧停車監控等功能,單機建議售價 8,990 元。

DOD 推出最新產品「QR10」,主打前後 1440P 高畫素錄影、Sony 感光元件、低遮蔽透明車架與懸浮機身。

前後 1440P QHD 高畫素鏡頭

DOD QR10 行車記錄器整合有前後雙鏡頭,使用者可利用隨附的連接線,將前後影像記錄下來,而比較不同的是,QR10 的前後鏡頭支援最高 1440P QHD 的解析度,理論上可提供比 1080P 更清晰、高解析度、更銳利的影像,讓使用者辨識車牌與文字時更清楚。

QR10 採用 Sony 感光元件,根據 DOD 的說法,其針對低光源環境有所優化,可提升光源靈敏度達 2 倍,並搭配有 WDR 寬動態技術,可讓行車影像品質大幅提升,同時適合白天與夜晚的拍攝情境,是一款全天候型的行車記錄器。

QR10 採用 Sony 感光元件,根據 DOD 的說法,其針對低光源環境有所優化,可提升光源靈敏度達 2 倍。
廣  告

低遮蔽透明車架與懸浮機身設計

DOD QR10 行車記錄器另一個特色,就是採用了低遮蔽透明車架,以黏貼的方式,固定 QR10 本體於擋風玻璃上,其短支架的設計,除了可減低視線的遮蔽外,再搭配 QR10 機身的口紅式外觀設計,在視覺上呈現出懸浮機身的效果,和市面上一般的行車記錄器有很大的差異。

DOD QR10 採用低遮蔽透明車架,固定 QR10 本體於擋風玻璃上,再搭配 QR10 機身的口紅式外觀設計,在視覺上呈現出懸浮機身的效果。

QR10 內建有鋰電池,並整合有智慧停車監控功能,當駕駛人開啟智慧停車監控後,系統會開始監控 G-Sensor 狀態,一旦偵測到有異常的移動、撞擊、碰撞等情形,行車記錄器會立即啟動錄影功能,錄製關鍵影像;而智慧停車監控需有電源供應,駕駛人需額外安裝電力供應予行車記錄器,才能持續運作。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