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Startech 臺灣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7 月 4 日於內湖展間舉辦「Brabus 品牌之夜」,特邀愛車、愛美食及愛享受生活的 Brabus 車主們,帶來一場結合品味與知識的震撼饗宴。

Brabus、Startech 臺灣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7 月 4 日於內湖展間舉辦「Brabus 品牌之夜」,特邀愛車、愛美食及愛享受生活的 Brabus 車主們。

現場也備有美食與飲料,而且為了營造出 Brabus 品牌熱鬧氛圍,當天三一國際現場除了展示自家的 Brabus Untimate 125,還特邀車主帶來自己的 Brabus 愛車,現場儼然成為一場熱鬧的品牌盛會。

當天三一國際現場展示自家的 Brabus Untimate 125。為全球限量 125 輛中的第 1 輛。

除此之外,Brabus 全球銷售總監 Nils Jacoby 也親臨現場,為到場的貴賓們帶來 Brabus 德國廠區的介紹,以及解釋 Brabus 旗下車款的魅力何在。

Brabus 全球銷售總監 Nils Jacoby 也親臨現場,為到場的貴賓們帶來 Brabus 德國廠區的介紹,以及解釋 Brabus 旗下車款的魅力何在。
廣  告

此外,現場有改裝 Brabus 動力升級晶片的 Mercedes-AMG GLE 43 的試乘,三一國際表示,透過短暫的試乘,即可體驗 Brabus 套件與其他品牌與眾不同的地方。

身為許多頂尖改裝品牌總代理的三一國際更表示、未來會推出不同品牌各種體驗 Life Style 的車主主題活動,若對於改裝、升級 Mercedes-Benz 有興趣的車主,可隨時追蹤三一國際旗下產品的最新消息。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