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橫濱輪胎宣布,位於臺中市太平的超鉅輪胎成為旗下第 47 家 Y.C.N.全球服務網。超鉅輪胎的店家面積達到 80 坪,提供 4 個車輛維修位,營業項目包括輪胎鋁圈、快速保養、四輪定位與底盤引擎等等。台灣橫濱輪胎表示,為持續實現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原廠計劃,未來還會持續拓展 Y.C.N.服務網,以提供臺灣消費者優質的輪胎產品體驗。

台灣橫濱輪胎宣布,位於臺中市太平的超鉅輪胎成為旗下第 47 家 Y.C.N.全球服務網。超鉅輪胎的店家面積達到 80 坪,提供 4 個車輛維修位。

超鉅輪胎位於臺中市太平區東平路 449 號,是 Yokohama 在臺灣的第 47 家 Y.C.N.全球服務網,開幕當天,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久保田知明、協理俞坤智親自出席參與,同時超鉅輪胎董事長林瑞基、董娘潘秀芬、全體員工等許多貴賓共同參與剪綵活動,共同見證超鉅輪胎成為 Y.C.N.全新店家的時刻。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久保田知明親自出席參與見證超鉅輪胎成為 Y.C.N.全新店家的時刻。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久保田知明表示:「很高興能夠參加台灣橫濱輪胎 Y.C.N.全球服務網第 47 號店-超鉅輪胎的開幕,超鉅輪胎林董事長用心經營輪胎行業多年,更是橫濱輪胎的長久夥伴,加入 Y.C.N.專賣店體系可說是更上一層的經營型態展現,為當地廣大橫濱輪胎愛好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環境。」

廣  告

Yokohama 近期針對轎車市場,推出全新 Advan dB V552 花紋輪胎,接替前一代 Advan dB V551 產品,是品牌內主流的花紋商品之一,適用於中型、中大型、豪華級距等轎車安裝,主打行駛靜謐性,適合追求駕駛舒適、低噪音、提升行駛質感的族群。而新的 V552 還加強了節能低滾動阻力與濕地抓地力等表現,讓 V552 更貼近均衡型輪胎的設定。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