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行車記錄器與車用電子市場可能再添新血,臺灣本土科技品牌 MSI 微星科技,展出自家設計的行車記錄器產品「MS771」,支援 1080P Full HD 畫素、140 度廣角鏡頭、WiFi 連線、GPS 衛星定位等功能,並具備 TPMS 與雙鏡頭的擴充空間。同場亮相的還有車用多媒體方案「MS665」與「MS768」,可提供多元的科技娛樂體驗。

消費型行車記錄器 MS771

微星科技展出的產品中,有包含商業車隊等業務用的型號,其中屬於消費型行車記錄器的 MS771,目前還沒有最終確認量產規格,不過就現場的資料來看,有支援 1080P 60fps、720P 60fps、SEHDR (Single Exposure High Dynamic Range) 1080P 等錄影模式。

屬於消費型行車記錄器的 MS771,目前還沒有最終確認量產規格,MSI 尚在評估銷售的可能性。

MS771 採用 140 度廣角鏡頭,並整合有 WiFi 連線、GPS 衛星定位服務,機身內含有 350mAh 鋰電池,同時還保有 TPMS 胎壓偵測系統、以及第 2 鏡頭的升級空間;日後若 MS771 有機會上市販售,應該會朝向單機型、多元服務選購的銷售模式。

MS771 採用 140 度廣角鏡頭,並整合有 WiFi 連線、GPS 衛星定位服務,機身內含有 350mAh 鋰電池。

車用多媒體方案 MS768 與 MS665

另外微星科技還展出了多款車用多媒體方案,其中有 2 款比較貼近一般消費者與小型乘用車市場,分別是 MS768 與 MS665。

廣  告

首先是 MS768,可適用於一般乘用車、旅遊小型巴士、計程車等車型,安裝的尺寸是 2 DIN 規格,或者也能置於頭枕的後方。MS768 具備 3G、LTE、GNSS、WiFi、藍牙、NFC 等連線或接收能力、7 吋觸控螢幕,作業系統為 Android,可進行客製化的介面設計。

MS768,可適用於一般乘用車、旅遊小型巴士、計程車等車型,安裝的尺寸是 2 DIN 規格;圖片中是依照計程車的使用介面客制化處理。

另一款 MS665 則是整合有付款系統功能,因此特別適合用於計程車市場,此機型同樣採用 7 吋可觸控式螢幕,支援 3G、WiFi、藍牙、GNSS 功能,作業系統是 Android,並且具備 Real-time targeting advertising 的能力,有助於提升車隊或駕駛之營收與合作層面。

另一款的 MS665,可放置於頭枕後方,主要特色是整合有付款系統功能。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