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瑪吉斯輪胎在 2018 德國科隆胎展上,正式發表全新高階運動胎 Victra Sport 5,簡稱 VS5。涵蓋 17 至 19 吋、胎寬 215mm 至 275mm、扁平比 35 到 45 的規格尺寸,提供中型、中大型等主流轎車與性能車適用,新花紋已開始接受歐洲經銷商預定,將於 2018 第 3 季於歐洲市場販售。

Maxxis 瑪吉斯輪胎,在 2018 德國科隆胎展上,正式發表全新高階運動胎 Victra Sport 5。
廣  告

Victra Sport 5 花紋,是屬於 Maxxis 品牌最新的高階運動胎產品。為接替 Maxxis Victra Sport VS01 的產品定位,Victra Sport 5 延續了前代產品的運動操控性能、濕地安全特色。Victra Sport 5 花紋採用了全新的橡膠配方與結構設計,胎壁支撐性能更升一級。提供更佳的高速運動性,抓地及操控更精準。

Victra Sport 5 在胎塊細節也有所變動,並在膠料配方部分導入全矽填充材 Full-Silica 技術,因此能在操控、舒適、煞停等指標取得進步。尤其在乾濕地煞停方面,與韓系、法系競品相比有著顯著的進步。

Victra Sport 5 鎖定歐系高階性能車款的換胎市場。如 Audi A5、Mercedes-AMG C-Class 等。

Maxxis 表示,TÜV SÜD 南德意志集團將 Maxxis Victra Sport 5 與韓系競品 Hankook Ventus S1 EVO2、法系競品 Michelin Pilot Sport 4 等進行測試比較。結果顯示 Victra Sport 5 在乾、濕地的煞停距離較競品短約 5.5%,濕地操控表現則有勝過競品 2%的表現。

  1. TÜV SÜD Maxxis Victra Sport 5 與競品測試手法:
  2. 測試車款:Audi A5 2.0 TDI, VW Passat 2.0 TDI, Audi Q5 2.0 TDI
  3. 測試規格:245/40 R18 97Y

在濕地操控的項目中,TÜV SÜD 在長 1,510 公尺的溼地道上進行計時,並根據平均時速與操駕表現評分。乾地煞停則是以時速 100 至靜止的距離與減速度表現評分。在以上 2 個項目中,Victra Sport 5 與競品比較取得最佳的表現。

TÜV SÜD 南德意志集團將 Maxxis Victra Sport 5 與韓系競品 Hankook Ventus S1 EVO2、法系競品 Michelin Pilot Sport 4 等胎進行測試比較。

由於首波上市地點鎖定歐洲市場,Victra Sport 5 也取得了 EU Tyre Label 歐盟輪胎認證,Victra Sport 5 的表現為濕地抓地力 A、燃油經濟性 C 至 E、噪音 72dB 的成績。可見其性能與濕抓的表現。

Maxxis Victra Sport 5 花紋已開始接受歐洲經銷商預定,將於 2018 第 3 季於歐洲市場販售。未來也將於臺灣販售。Maxxis 瑪吉斯輪胎表示,導入時機最快約會 2018 年底。

Maxxis 瑪吉斯輪胎參加 2018 德國科隆胎展。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