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有非常前衛及吸睛外型的 C-HR,在安裝了霸氣的寬車體套件且煞車、操控及動力都相對應升級後,車身結構強化套件當然不能漏掉,如此完整的改裝,不論是開上路或停放路邊,絕對眾人注目的焦點;既然已如此引人注目,還有辦法再更吸睛嗎?當然有!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一些外觀及內裝的細部改裝部件,可以將 C-HR 的整體質感再往上提升一個層次。

車體結構強化套件

由寰群國際所代理的 Cusco 是日本知名底盤強化套件製造廠,其針對 C-HR 開發出非常完整的底盤強化套件,包括:1.引擎室拉桿、2. 28mm 前防傾桿(原廠為 27mm)、3. 26mm 後防傾桿(原廠為 24mm)、4.後仰角調整器(55~59mm)、5.前工字樑強化支架、6.車身中段強化支架、7.後下強化拉桿。安裝這些強化部件後增加了車身剛性,也提升了承受改裝避震器、煞車等套件,對原車體及懸吊所造成額外負荷的能力,能讓操控更穩、更精準。

1.引擎室拉桿可提升引擎室結構強度、2.前防傾桿(28mm)、3.後防傾桿(26mm)、4.後仰角調整器(55~59mm)可提升操控性。
5.前工字樑強化支架、6.車身中段強化支架、7.後下強化拉桿等,安裝這些強化部件後增加了車身剛性,也提升了承受改裝避震器、煞車等套件,對原車體及懸吊所造成額外負荷的能力,能讓操控更穩、更精準。

外部提升質感套件

安裝了霸氣的空力套件,再將外部塑料部件包括:前後車門把手、前後門下方防撞飾板上緣、後視鏡外蓋、後反光片外飾板及尾燈外蓋安裝上碳纖維的改裝部件,搭配空力套件,質感立即提升。

前車門把手、前後門下方防撞飾板上緣及後車門把手安裝上碳纖維的改裝部件,除後車門把外框須將原部件拆下更換,其餘部件均直接黏貼至原廠部件即可,安裝非常容易。
後視鏡外蓋、後反光片外飾板及尾燈外蓋安裝上碳纖維的改裝部件,與其他外部碳纖維的改裝部件整體搭配後,不僅襯托了霸氣的空力套件,更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吸睛程度百分百。

車外燈具全 LED 改裝

  1. 大燈及尾燈改裝

現在車輛外部的燈具除了照明的用途外,其實已經是車輛造型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近來越來越流行的 LED 燈,亮度高、低耗電、不易發熱並可以有各種不同且呈現出極為高科技感的外型及顏色,因此更換後會讓車輛識別度提高,而且會讓車輛外觀變得極為突出;而研發生產車輛 LED 燈具,臺灣絕對名前茅,針對 C-HR 也開發出許多炫亮的燈具,車主可依個人喜好選擇適合的產品。

前大燈及尾燈均該為全 LED 燈,前大多種燈型組合與藍光的燈條及 3 幅條狀後尾燈,科技感十足,識別度極高。
  1. 前保桿及方向燈 LED 燈改裝
前保桿 LED 燈有多種設計可選擇,兼具日行燈及方向燈功能,後視鏡方向燈改跑馬燈式 LED 燈,其高亮度的特性,除美觀外也大大提高行車安全性。
  1. 後保桿反光片改裝
1.2.原廠後保桿兩側為反光片設計,將反光片改為 LED 燈,兼具小燈及煞車燈功能。3.
保桿兩側反光片及外飾蓋,改為全 LED 並同時具備小燈、煞車燈及跑馬方向燈之功能,其高亮度的特性,除美觀外也大大提高行車安全性。

後箱鍍鉻外框

安裝於後箱左右兩側之鍍鉻外框,採用及高品質之鍍鉻材質,可承受戶外之氣候及環境之影響,表面不會輕易損壞,安裝極為容易且密合度極高,喜歡鍍鉻材質的車主,這是非常高質感的改裝部品。

後箱左右兩側之鍍鉻外框,採用及高品質之鍍鉻材質,安裝極為容易且密合度極高,喜歡鍍鉻材質的車主,這是非常高質感的改裝部品。

內裝升級套件改裝

車內塑膠部件改為鋼琴烤漆共 15 件,包括: 1.門開關外框、2.空調出風口外框、3.室內燈外罩、4.門扶手電動窗外殼、5.方向盤中幅蓋,大幅降低車內塑料感。

鋼琴烤漆車內部件共 15 件,包括:1.門開關外框 2.空調出風口外框 3.室內燈外罩 4.門扶手電動窗外殼 5.方向盤中幅蓋,大幅降低車內塑料感。
鋁合金質感車內部件共 14 件,除了無方向盤中幅蓋外,其餘部件與鋼琴烤漆車內部件相同,此套件可滿足喜歡金屬質感的車主,同時也降低車內塑料感。
碳纖維車內部件共 17 件,除了與鋼琴烤漆車內部件相同外,另包括 A 柱三角窗底座,此套件可滿足喜歡碳纖維質感的車主,同樣也可降低車內塑料感。
  1. 室內燈光改 LED 燈泡

室內燈光 LED 燈泡,包括:前、後閱讀燈,左、右化妝燈及後箱照明燈共 7 組,均改為 LED 燈並附調整遙控器,亮度更亮、更平均,還可透過遙控器調整前閱讀燈光亮度。

室內燈光改 LED 燈泡,包括:前、後閱讀燈,左、右化妝燈及後箱照明燈共 7 組,可透過遙控器調整前閱讀燈光亮度。
  1. 皮椅升級與客製化

原廠為提升車內質感,其運動賽事部門 TRD 特別推出了特式版座椅真皮椅套,用以替換原車之皮椅椅套,另外還有更具個性化的客製化真皮內裝,舉凡材質、顏色、花紋均可依客戶要求製作。

提升車內質感之 TRD 特式版座椅真皮椅套及材質、顏色、花紋均可依客戶要求製作之客製化真皮內裝。

其他個性化改裝品

室內個性化部品包括:排檔座框改為具有 LED 燈照明套件、前儀表板 4 件式水藍色鋁合金飾板、鋁合金照明迎賓踏板及鋁合金後箱撐桿,雖是點綴性的部品,而且價格不高,但就是這些小地方的不同,才更能凸顯出車主的個性化。

室內個性化部品包括:排檔座框改為具有 LED 燈照明套件、前儀表板 4 件式水藍色鋁合金飾板、鋁合金照明迎賓踏板及鋁合金後箱撐桿,安裝後可更凸顯出車主的個性化。

室內部件橡膠墊共 13 件,包括門把收、門置物格、置杯架中央扶手置物盒、零錢盒及前儀表側下置物盒等,均加上橡膠墊,共有紅、藍、黑 3 種顏色的條紋可選擇,除較美觀外,還可防汙、防噪音且清洗容易,是非常實用的改部品。

室內部件橡膠墊,共 13 件,共有紅、藍、黑 3 種顏色的條紋可選擇,除較美觀外,還可防汙、防噪音且清洗容易,是非常實用的改部品。

從外觀到內裝 Toyota C-HR 實在有太多的改裝部品,相信有許多 C-HR 車主車上還有更與眾不同的部件或怪傢私,非常歡迎能到留言板跟我們與其他 C-HR 車主分享喔。

文章為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立場。
本文為資訊分享,不涉及收費營利,文中圖片如有使用不當,歡迎告知修改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