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one 泓愷科技推出 V6630 導航行車記錄器產品,整合了 7 吋螢幕導航機、以及前後雙鏡行車記錄器,V6630 配備有 8 公尺長的後鏡頭線組,並可選配 28 公尺線組,以及 170 度超廣角前鏡頭,因此很適合大型車輛安裝使用。V6630 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7 吋觸控螢幕、導航王圖資系統、1080P 畫素、前後雙鏡頭等規格。

Flyone 泓愷科技推出 V6630 導航行車記錄器產品,整合了 7 吋螢幕導航機、以及前後雙鏡行車記錄器,並可選配 28 公尺的後鏡頭線組。

Flyone V6630 導航行車記錄器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最高 28 公尺的後鏡頭線組,盒裝標配的是 8 公尺線組,已足夠一般小型乘用車安裝,而選購 28 公尺的線組後,可適用於大型車輛,如大卡車、大客車、大貨車等。

V6630 的前鏡頭支援 170 超廣角視野,特別適合大車安裝。

其次,V6630 整合了導航與行車記錄功能,前鏡頭的本體位於導航機內,當啟用導航機時,行車記錄功能也會一併啟動,達到一機多用途的效果。V6630 的錄影畫素為 Full HD 1080P,而後鏡頭除了行車記錄外,也可切換為倒車顯影模式,提供大車駕駛觀看後方的視野,減低倒車時的風險。

廣  告

Flyone V6630 主機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支援 WiFi 連線,搭載的導航圖資為導航王,使用者可隨時透過無線連接的方式,更新圖資與服務、或瀏覽車流狀態,享受網際網路帶來的便利性。

V6630 的後鏡頭可自行選擇最適合的位置,連接並固定後就可執行行車記錄功能。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