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Honda 先前正式發表了 Jade 車系小改款,其 MPV 車格設定恰好是臺灣消費者所偏好,雖然以目前 U-CAR 所獲得的訊息指出,台灣本田尚未有相關的評估規劃,然而 Jade 仍受到不少臺灣車迷的關注。就在日本發表後,Honda 御用改裝品牌 Mugen Power 也推出 Jade 改裝部品,讓 MPV 車型的 Jade,也可以很有運動感。

Honda 御用改裝品牌 Mugen Power 推出 Jade 改裝部品,讓 MPV 車型的 Jade,也可以很有運動感。

外觀套件

誰說 MPV 不能很運動化?Mugen 為 Honda Jade 推出包含外觀、底盤、輪圈、煞車等套件,首先來看 Mugen 的外觀套件。未改之前的 Honda Jade,其面貌就如同一個好爸爸,成熟穩重、中規中矩,但為滿足更多族群的需求,Mugen 所推出的 AeroDynamics 套件,就呈現出更強烈的運動化取向,全新造型的前保桿與進氣閘口,還可選配整合 LED 晝行燈,另外側裙也有雙色設定,車尾則是可與 Mugen 排氣管搭配黑色下分流器套件。

AeroDynamics 套件,就呈現出更強烈的運動化取向,還可選配整合 LED 晝行燈。
另外也有側裙與尾翼的改裝選項。
廣  告

操控與煞車改裝套件

為了強化 Jade 的操控與安全,Mugen 推出專屬的避震器組,減震桶與彈簧搭配下,Jade 車高可減低 20mm,同時避震器的減衰力和原廠相比,可提升約 10%-20%不等的程度,意味著駕駛能獲得更穩定的路感回饋,車輛的晃動也能減低,還可降低側頃的幅度。

Jade 專屬的避震器組,減震桶與彈簧搭配下,車高可減低 20mm,同時避震器的減衰力和原廠相比,可提升約 10%-20%不等的程度。

無論是任何的改裝,都不能忽略安全性能;因此 Mugen 針對 Jade 推出有專屬的煞車加強套件,包含有強化煞車來令組,以及高性能煞車油,根據 Mugen 的說法,此強化煞車來令可符合一般道路使用、強化煞車性能。而另一款高性能煞車油,則是可對應更高的沸點,在長時間運作下,煞車力衰減可獲得改善,增進行車安全。

Jade 推出有專屬的煞車加強套件,可符合一般道路使用、強化煞車性能。

排氣尾管改裝

原廠 Jade 的排氣尾管採用隱藏式設計,但對於 Honda 車迷來說,除了乘員滿載的家庭使用外,自己駕駛的時候當然也會希望有一部分的熱血感,這時候就可選擇 Mugen 推出的雙出排氣尾管,根據 Mugen 表示,此尾管在引擎轉數低時能保有低調、自然的排氣音量,避免對鄰居造成干擾,而在引擎高轉數時,就會有運動化的感受,滿足車主對於熱血的期待。

雙出排氣尾管,並可搭配專屬的後保桿套件,呈現更高的運動化設定。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