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Mio,推出最新摩托車專用的 WiFi 行車記錄器「MiVue M738D 金剛王 WIFI Plus 雙鏡頭版」,搭載 Sony COMS 感光元件、前後 Full HD 1080P 畫素鏡頭、f/1.6 光圈設計、IPX7 防水規格、WiFi 連線能力、行動裝置 App 服務等功能。

車用電子品牌 Mio,推出最新摩托車專用的 WiFi 行車記錄器「MiVue M738D 金剛王 WIFI Plus 雙鏡頭版」。

支援前後雙鏡頭、Full HD 1080P

這台 MiVue M738D WIFI Plus 是專為摩托車所設計的行車記錄器產品,配置有前後雙鏡頭,可同時錄製前方與後方的行車影像,當遇到需要影片佐證的時刻,能提供更全面性的客觀影像記錄。

MiVue M738D WIFI Plus 配置有前後雙鏡頭,同時還附有防水電力線。

MiVue M738D WIFI Plus 的前後雙鏡頭採用 Sony COMS 感光元件,前後鏡均支援最高 Full HD 1080P 解析度、f/1.6 光圈、130 度廣角規格,據 Mio 表示,鏡頭前方的鏡片都搭載有除霧鍍膜與防水鍍膜,可提升在惡劣天候的拍攝品質。

廣  告

IPX7 防水、支援 WiFi 連線功能

既然是為摩托車所設計,MiVue M738D WIFI Plus 自然具備防水耐候特色,根據原廠的資料,可提供 IPX7 耐候規格,同時標配防水電力線,可提供騎士全天候使用的便利性。MiVue M738D WIFI Plus 搭載有電池,能運作 150 分鐘的錄影時間。

MiVue M738D WIFI Plus 盒裝附有 U 型固定座與防水電力線,安裝完畢之後,車子發動即可啟動錄影功能。

MiVue M738D WIFI Plus 支援 WiFi 連線功能,使用者只要下載專屬的 App,安裝到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內,就可執行相關的功能操作,包括瀏覽即時影音、觀看錄製的影片片段、手動備份、設定等,都可透過行動裝置進行。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