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4 月 26 日,德國著名汽車改裝公司 Brabus 宣佈,公司創辦人 Bodo Buschmann 與世長辭,享年 62 歲。

德國著名汽車改裝公司 Brabus 創辦人 Bodo Buschmann 與世長辭,享年 62 歲。

Bodo Buschmann 教授出生於 1955 年,自 22 歲起,便投入汽車事業;1977 年時,在仍在學校修習法律與商管的 Bodo Buschmann 成立了 Brabus GmbH。從成立的第 1 天起,Brabus 便投入了 Mercedes-Benz 旗下車款的改裝,從一開始位於家中後院的小工作室,到現在龐大的企業總部 Plant 1。Bodo Buschmann 教授秉持著「不為金錢,而是要為熱情而工作」的信念,他對車的熱情為 Brabus 日後的成功奠下基礎。

從一開始位於家中後院的小工作室,到現在龐大的企業總部 Plant 1。Bodo Buschmann 教授秉持著「不為金錢,而是要為熱情而工作」的信念,他對車的熱情為 Brabus 日後的成功奠下基礎。
廣  告

Brabus 最為車迷津津樂道的,無非是不斷推出改裝套件與改裝車,並追求大馬力與極速表現。許多點子都歸功於 Bodo Buschmann 教授。包含創下最高時速 370 公里,被金氏世界記錄列為的最快四門轎車 Rocket 900。

許多點子都歸功於 Bodo Buschmann 教授。包含創下最高時速 370 公里,被金氏世界記錄列為的最快四門轎車 Rocket 900。

未來,Brabus 的執行長將由前行銷長,同時也是 Bodo Buschmann 教授之子 Constantin Buschmann 接任,技術長則由 Ulrich-Joachim Gauffrés 擔任,而財務長及人力資源部則由 Stefan Hosters 主管。Brabus 表示,未來經營團隊將會延續 Bodo Buschmann 教授的成就,讓 Brabus 品牌持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