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 20018 Taipei AMPA 的汽車零配件展區,有許多臺灣在地的廠商,多端出以創新的技術打造、同時適用於國際品牌旗下車款的改裝套件,許多廠商也透過推出改裝進、排氣系統與軟體調教等方式,提升車輛動力,吸引參展人員目光。

Yellow Speed 延續過往在 Taipei AMPA 展上的風格,本次展出 Dodge Challenger 以及 Toyota Tundra 改裝示範,以及旗下避震器、制動系統等豐富產品線。

本次展覽也有許多專精於操控、制動系統升級的廠商。勞倫斯旗下的 Yellow Speed 便是一例。延續過往在 Taipei AMPA 展上的風格,本次展出 Dodge Challenger 以及 Toyota Tundra 改裝示範,以及旗下避震器、制動系統等豐富產品線

本次 Yellow Speed 展出之新品包含電子懸吊故障碼解除器、3-Way Pro Plus Racing 避震器總成,以及 4x4 避震器等產品。

Yellow Speed 展出 Toyota Tundra 改裝示範。

電子懸吊故障碼解除器

Yellow Speed 所推出的電子懸吊故障碼解除器針對熱門歐系品牌如 Audi、BMW、Porsche、Volkswagen 等原搭載電子懸吊之車款設計,其功能在於消除當改裝升級傳統懸吊時所產生的異常警示。

Cancellation Kit 其功能在於消除電子懸吊車款改裝升級傳統懸吊時所產生的異常警示。
廣  告

3-Way Pro Plus Racing 避震器總成

而 3-Way Pro Plus Racing 避震器總成,可調整包含車身高低與低速、高速壓縮阻尼,搭配短彈簧,為想要提升極致操控性能的消費者,提供新的改裝選擇。外觀上,黃黑桶身搭配黑色彈簧,也顯出獨特的性能風味。

3-Way Pro Plus Racing 避震器總成,可調整包含車身高低與低速、高速壓縮阻尼,搭配短彈簧。

Yellow Speed 表示,目前品牌旗下避震器系列以外銷至歐美、日本以及澳大利亞等國,受到相當不錯的迴響。適用車種部分,運動型的避震器適用於大部分的國產車與主流歐美車款,進階的賽車型則適用於歐日品牌熱門的改裝車款。

若國內消費者有興趣,可洽詢勞倫斯 Yellow Speed 的 Facebook 頁面獲得改裝商家的更多訊息。

Yellow Speed 在現場展出多項產品,主要為與街道、競賽使用的運動型避震器,同時也展出煞車系統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