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 Taipei AMPA 在汽車零配件方面,臺灣在地廠商,多以創新的技術設計旗下產品線,回應汽車相關產業買家的需求;而國外的廠商,則多帶著國際車廠的合作經驗,展現出不同的風貌。在南港展覽館 4 樓展區中,Leyo Motorsport 以改裝 VW 集團車系,以及豐富國際參展經驗,加上兩臺 Volkswagen Golf 的改裝車,帶給展區不同的風貌。

在南港展覽館 4 樓展區中,Leyo Motorsport 以改裝 VW 集團車系,以及豐富國際參展經驗,加上兩臺 Volkswagen Golf 的改裝車,帶給展區不同的風貌。

成立於 2015 年,來自美國西岸的 Leyo Motorsport 雖然沒有悠久的歷史,但卻已經有國際級的參展經驗。包括 2016 年、2017 年的 SEMA 改裝大展。然而,Leyo Motorsport 與台灣消費者的距離卻不是想像中那麼遠。其實其品牌的建立不僅是有臺灣人參與,在產品生產過程中也藉助了臺灣 CNC 技術,旗下排氣管、洩壓閥等產品皆為臺灣製造。

其實美國西岸的 Leyo Motorsport 建立不僅是有臺灣人參與,在產品生產過程中也藉助了臺灣 CNC 技術,旗下排氣管、洩壓閥等產品皆為臺灣製造。

Leyo Motorsport 主要鑽研 VW 集團車系的改裝,尤其以 Audi RS3、Volkswagen Golf GTI 與 Passat、Tiguan 等車系為主。改裝範疇包含拉桿、進排氣系統、強化矽膠管、增流管、進氣歧管與引擎腳緩衝座等。若 VW 集團旗下車系的車主,想要針對引擎進行改裝,Leyo Motorsport 提供了相當豐富的產品選擇。

若 VW 集團旗下車系的車主,想要針對引擎進行改裝,Leyo Motorsport 提供了相當豐富的產品選擇。
廣  告

除了 VW 集團車系適用的引擎、進排氣系統套件外。Leyo Motorsport 也為許多熱門歐系改裝車款推出自家製造的換檔撥片,包含 Audi、BMW、Ford 與Škoda 等品牌性能車系皆可用。

Leyo Motorsport 也為許多熱門歐系改裝車款推出自家製造的換檔撥片。

在 Leyo Motorsport 展區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 Volkswagen Golf R 了,這輛經過改裝的 Golf,全車不僅採用了 Leyo 打造之進排氣系統、拉桿、換檔撥片等套件升級,更用上了 Stage 2 的軟體調教。綜合起來可輸出最大 400 匹馬力,較原先提升了 80 匹馬力之譜。

這輛經過改裝的 Golf,全車不僅採用了 Leyo 打造之進排氣系統、拉桿、換檔撥片等套件升級。綜合起來可輸出最大 400 匹馬力,較原先提升了 80 匹馬力之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