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 Taipei AMPA 在汽車零配件方面,受惠於 5 展合 1 的規模,各家廠商所展出的產品可謂百花齊放,尤其臺灣在地的廠商,多以創新的技術設計旗下產品線,回應汽車相關產業買家的需求。ARMA Speed 便是來自國內的廠商,本次展出相當吸睛的碳纖維進氣系統、引擎上蓋等產品,以及適用多品牌車系的原廠型替換式空濾。

ARMA Speed 本次展出相當吸睛的碳纖維進氣系統、引擎上蓋等產品,以及適用多品牌車系的原廠型替換式空濾。

來自臺南的 ARMA Speed,鑽研玻纖製程已超過 25 年,從一開始的改裝車庫,到現在已有外銷日本、德國與中國的規模。其主要的產品包括進氣系統、碳纖維製品、剎車卡鉗、碟盤與外觀套件等,品項相當豐富。在 AMPA 展上則聚焦展出進氣系統與碳纖維製品,現場同時也擺放 BMW M4 的改裝實車,讓參觀的買家可以一覽改裝後的外觀樣貌。

現場同時也擺放 BMW M4 的改裝實車,讓參觀的買家可以一覽改裝後的外觀樣貌。

在進氣系統方面,ARMA Speed 本次帶來原廠型替換式空濾,其採用 3D 造型。在外觀上可以看出其與一般原廠料件的不同。據廠商表示,採用此設計可以更有效利用原廠空濾盒的空間,讓空濾盒可多容納空氣。此外,ARMA 採用的海棉材質也較一般料件有所提升,可以讓空氣更有效通過。

ARMA Speed 本次帶來原廠型替換式空濾,其採用 3D 造型。在外觀上可以看出其與一般原廠料件(下方黃色件)的不同。據廠商表示,採用此設計可以更有效利用原廠空濾盒的空間,讓空濾盒可多容納空氣。

ARMA Speed 表示,目前已開發出適用於 Honda Civic、Mazda Mazda3、Toyota C-HR 等熱門車型的原廠型替換式空濾。

ARMA Speed 表示,目前已開發出適用於 9 代 Honda Civic、Mazda Mazda3、Toyota C-HR 等熱門車型的原廠型替換式空濾。
廣  告

而在碳纖維製品部分,ARMA Speed 則帶來其所專精的碳纖維進氣系統,以及引擎上蓋等製品。採用碳纖維材質的集氣箱不只內外層表面都看得得碳纖維紋路,在厚度與重量也有優勢。此外,隔離熱氣效果佳,也是碳纖維材質的優點之一。

採用碳纖維材質的集氣箱不只內外層表面都看得得碳纖維紋路,在厚度與重量也有優勢。此外,隔離熱氣效果佳,也是碳纖維材質的優點之一。

在 AMPA 展區現場,除了改裝示範的 BMW M4 外,ARMA Speed 也展出相當豐富的碳纖維產品,主要適用於 BMW 2 Series、3 Series、VW Golf 等改裝熱門的歐系車。若有興趣提升進系系統與引擎室外觀的消費者,可洽詢 ARMA Speed 經銷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