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全新世代跨界休旅車 Eclipse Cross,自發表以來,不僅在日本銷售超出預期,在臺灣市場也是受消費者矚目的話題新車;Eclipse Cross 在臺灣提供有傳奇型、魅力型、S-AWC 旗艦型,共 3 種車型,搭配的輪胎尺寸有 215/70 R16 與 225/55 R18 兩種,搭配的原廠胎花紋以節能胎 Yokohama Bluearth E70 為主,而日前 Dunlop 宣布旗下的 Enasave EC300+進入 Eclipse Cross 的原廠胎供應鏈,成為新的 OE 胎花紋。

Mitsubishi 全新世代跨界休旅車 Eclipse Cross,自發表以來,不僅在日本銷售超出預期,在臺灣市場也是受消費者矚目的話題新車。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在臺灣提供有傳奇型、魅力型、S-AWC 旗艦型,共 3 種車型,搭配的輪胎尺寸有 215/70 R16 與 225/55 R18 兩種。

於 2017 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臺灣市場總代理中華汽車於同年年底導入販售,與歐洲、美國並列為首波上市名單,甚至比日本更早;而 Eclipse Cross 所獲得的關注度,反應在銷售成績上,部分市場已呈現需要等車、配額不足的狀態。

廣  告

目前 Eclipse Cross 製造地為日本,搭配的輪胎大多是日本生產的 Yokohama Bluearth E70 花紋,這是一條節能取向的輪胎,常見搭配於 Hybrid、主流轎車、跨界休旅等車款,在日本也提供有廂型車款的原配胎使用。

目前 Eclipse Cross 製造地為日本,搭配的輪胎大多是日本生產的 Yokohama Bluearth E70 花紋;新加入的原廠配胎為 Dunlop Enasave EC300+。

而新加入 Eclipse Cross 原廠胎供應鏈的 Dunlop Enasave EC300+花紋,也是以節能見長的產品,根據原廠的資料指出,Enasave EC300+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節能優化的膠料配方、改良胎體結構,讓輪胎擁有節能表現外,還能兼具一定程度的安全、操控、舒適性。Dunlop 表示,Enasave EC300+將隨著同樣在日本製造的 Eclipse Cross 輸出到全球,這不僅是對 Dumlop 的肯定,也是 Dunlop 的榮耀。

Dunlop Enasave EC300+花紋是節能取向的輪胎,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節能優化的膠料配方、改良胎體結構,讓輪胎擁有節能表現外,還能兼具一定程度的安全、操控、舒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