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固特異輪胎在歐洲推出全新 Eagle F1 Asymmetric 3 SUV 花紋,預計提供 18 吋至 22 吋、共 28 款規格;臺灣市場方面也確定將會導入,上市時間落在 2018 下半年,初期提供部分規格,但相信會包含有主流中大型 SUV、豪華級距主流 SUV 等車系的尺寸規格,建議售價方面,屆時仍待 Goodyear 台灣宣布。

Goodyear 固特異輪胎在歐洲推出全新 Eagle F1 Asymmetric 3 SUV 花紋,預計提供 18 吋至 22 吋、共 28 款規格;臺灣市場方面確定將會導入。

Goodyear 的操控訴求高階 SUV 胎款

全新的 Eagle F1 Asymmetric 3 SUV 花紋,是先前曾發表過的 Eagle F1 Asymmetric 3 的 SUV 胎版本,針對載重、結構強化、以及 SUV 車型需求進行改良;而 Eagle F1 Asymmetric 3 的產品定位是高階操控、抓地優先、縮短乾溼地煞亭等訴求,當然其 SUV 版本也繼承了大部分的特色,導入臺灣市場後,將會取代原本 Eagle F1 Asymmetric SUV 的高階 SUV 胎地位,成為 Goodyear 在臺灣操控最強的 SUV 花紋。

Eagle F1 Asymmetric 3 SUV 針對載重、結構強化、以及 SUV 車型需求進行改良,將取代 Eagle F1 Asymmetric SUV 在臺灣的產品定位。而 Eagle F1 Asymmetric 3 SUV 主要瞄準豪華級距的主流 SUV,以及操控訴求的 SUV 車系。

歐洲 Goodyear 將 Eagle F1 Asymmetric 3 SUV 送至德國知名機構 TÜV Süd 測試,同場較勁的有 Bridgestone Dueler H/P Sport 、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 、Pirellli P Zero Rosso,在尺寸 255/50 R19 的規格下,於乾地與溼地煞停距離項目中,Eagle F1 Asymmetric 3 SUV 的綜合表現最好,較第二名的煞停距離還少 1.2 公尺;不過 Goodyear 並無進一步公布詳細的測試細節與條件。

廣  告

根據 U-CAR 掌握的消息,Eagle F1 Asymmetric 3 SUV 預計將於 2018 下半年正式在臺灣市場販售,初期引進部分尺寸,相信會有主流中大型 SUV、主流豪華級距 SUV 車系的規格,至於售價部分,猜測應該會承接 Eagle F1 Asymmetric 的價格帶,但實際的建議售價,仍有待屆時原廠確認。

Eagle F1 Asymmetric 3 SUV 是 Eagle F1 Asymmetric 3 的運動休旅胎版本;預計 2018 下半年就會正式在臺灣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