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倍耐力輪胎公布 2017 年度的營業成績,總計營收達 53.5 億歐元,年成長率為正 7.6%,但未達到預期的 9%目標;根據 Pirelli 表示,高價值產品系列(High Value segment),占營收比例為 57.5%,其銷售額來到 30.8 億歐元,與 2016 年度相比成長幅度為 12.5%,顯見高階胎款需求的強勁,帶動 Pirelli 的銷售成長。

Pirelli 倍耐力輪胎公布 2017 年度的營業成績,總計營收達 53.5 億歐元,年成長率為正 7.6%,但未達到預期的 9%目標。

年度總成長 7.6%,但未達年度目標

根據 Pirelli 釋出的財報資訊,在 2017 年度之中,總營收成長為正 7.6%,雖然和 2016 年相比有所成長,但沒有達到 Pirelli 所設定的 9%年度成長目標。在 53.5 億的營收中,歐洲市場占了 41.7%,是 Pirelli 最大的營收來源。

Pirelli 表示,在 2017 年度總營收中,高價值產品系列(High Value segment),占營收比例相當高;另外像是 F1 賽事等贊助,也提升了 Pirelli 的知名度與好感度。
廣  告

高階產品表現亮眼

Pirelli 表示,在 2017 年度總營收中,高價值產品系列(High Value segment),占營收比例為 57.5%,成長幅度為 12.5%,其中特別的是在新的高階性能胎、18 吋以上的產品銷售成長 15.4%;意味著 Pirelli 的銷售成長有很大一部分來自於高價、高性能、大尺寸的產品。

在新的高階性能胎、18 吋以上的產品銷售成長,年成長率高達 15.4%,表現亮眼。

Pirelli 進一步指出,在所謂「標準型產品」(一般消費型輪胎)中,銷售額占比衰退了 5.3%,而正好與 Pirelli 的全球戰略趨勢相符,Pirelli 目前正逐步縮減一般標準型輪胎或小尺寸規格的產品線,因為其銷售貢獻淨利的比例愈來愈低,此縮減計畫正在歐洲、俄羅斯、拉丁美洲等區域執行。

許多高階性能車款、超跑等,都選擇 Pirelli 作為其標準配胎。

展望 2018 年,Pirelli 訂下年度成長目標為 6%或 6%以上,若屏除美元兌歐元的不確定因素,預計成長目標為 10%。Pirelli 同時表示,將會把高價值產品系列的銷售比重,提升至占總體的 60%,並積極開拓商用及終端客戶,達到永續經營成長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