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態鏈企業「70 邁」,發表全新的 70 邁智慧行車記錄器,外型採用口紅式的長條設計,內建 1080P Full HD 錄影畫素、130 度廣角鏡頭、Sony IMX323 感光元件等規格,同時此行車記錄器還支援語音聲控功能,以及 WiFi 與 App 擴充服務。

小米生態鏈企業「70 邁」,發表全新的 70 邁智慧行車記錄器,搭載 1080P Full HD 錄影畫素,並支援語音聲控功能,以及 WiFi 與 App 擴充功能。

支援語音聲控功能

70 邁智慧行車記錄器最大的特色,應該就屬內建的語音聲控功能,根據原廠釋出的訊息,語音聲控可對應:拍照、錄影、開啟/關閉錄音、開啟/關閉熱點的功能,使用者只要直接說出命令,如「我要拍照」,此時行車記錄器就會自動拍下時即影像,過程中完全無需手動操控。

語音聲控可對應:拍照、錄影、開啟/關閉錄音、開啟/關閉熱點的功能,動口就能執行,無須動手。

依照開發團隊的說法,內建的語音聲控功能,擁有大數據作為參數調校,可針對行車等較為吵雜的環境,進行最佳化調整,如此一來,能夠更精準地進行語音辨識,提升操作的便利性。

廣  告

採用 130 度廣角鏡頭、使用黏膠與靜電貼固定

70 邁智慧行車記錄器採用了 Sony IMX323 感光元件,支援最高 1080P Full HD 錄影畫素,並搭配 130 度廣角鏡頭,對於一般的駕駛人來說,算是能符合基本的行車紀錄需求;70 邁智慧行車記錄器的機身內建有狀態指示燈,開機時會顯示藍色燈號,進入錄影狀態時則顯示綠燈,若有異常狀態則顯示紅燈。

70 邁智慧行車記錄器搭配 130 度廣角鏡頭,可涵蓋大部分的前方視野。

70 邁智慧行車記錄器的支架與機身整合在一起,支架上附有黏貼膠,使用之前需要先在前擋玻璃的適當位置,將標配的靜電貼固定於玻璃處,然後再將黏膠黏在靜電貼上,對於消費者來說,雖然此方式可以讓固定的效果更佳,但如果需要移動行車記錄器、或想離開車輛時卸下行車記錄器收納的車主來說,會顯得稍微麻煩。

70 邁智慧行車記錄器使用黏接與靜電貼的方式固定,優點是較為牢固,缺點則是移動時較為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