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one 泓愷科技在臺灣推出 NR300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產品,搭載前後雙 1080P 畫素規格,同時前後鏡頭均採用 Sony 感光元件,市售價格約為 4,000 元。NR300 採用前後雙鏡頭設計,內建聯詠 NT96663 影像晶片、前後 Sony Exmor 322 感光元件、雙 1080P 畫素規格、G-Sensor、移動偵測錄影、停車監控模式等功能。

Flyone 泓愷科技在臺灣推出 NR300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產品,搭載前後雙 1080P Full HD 畫素規格,同時前後鏡頭均採用 Sony 感光元件。

NR300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前鏡頭採用 6 片玻璃式設計、170 度廣角、f/1.6 光圈規格,後鏡頭為 6 片玻璃式、140 度廣角鏡頭設計,此機種的前後鏡頭均搭配 Sony Exmor 322 感光元件,可獨立輸出雙 1080P 畫素規格的影片檔案。

NR300 的前鏡頭採用 6 片玻璃式設計、170 度廣角、f/1.6 光圈規格,後鏡頭為 6 片玻璃式、140 度廣角鏡頭設計。

NR300 內建有移動偵測錄影功能,以及停車監控模式,在行車記錄器有供電的前提下,使用者關閉引擎後,可以選擇啟動停車監控模式,這時系統會進入休眠狀態,同時前鏡頭會開啟移動偵測錄影功能,當有人或物體從鏡頭前方移動,就會觸發錄影功能,記錄當下畫面。

廣  告
在行車記錄器有供電的前提下,使用者關閉引擎後,可以選擇啟動停車監控模式。

由於 NR300 搭配有後鏡頭,因此原廠考量到使用者的需求,將倒車顯影模式加入系統之內,使用者啟用該功能後,就能在車輛倒車時,於螢幕上顯示後鏡頭影像,作為輔助之用。此外,駕駛人也可將 NR300 的 3 吋主螢幕畫面,切換為子母畫面,讓前後鏡頭影像同時顯示,以符合消費者多元的需求。

NR300 搭配有後鏡頭,使用者可以在車輛倒車時,於螢幕上顯示後鏡頭影像。

不過 NR300 所附的後鏡頭,從外觀上來看需搭配螺絲或黏膠,才能固定於車輛後方,若是後擋風玻璃較侷促的車型,可能要將鏡頭安裝在車外,對於 DIY 族群來說,可能會稍微有一點麻煩。NR300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已於市場販售,市售價約 4,000 元,有興趣的讀者可洽詢相關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