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勤科技 Papago 在臺灣發表全新導航機「WayGo! 550」,瞄準中階 PND 導航機消費市場,即日起上市。WayGo! 550 搭載 5 吋 800*480 解析度觸控螢幕、 Cortex-A7 架構的 A33 處理晶片、Android 4.4 作業系統、Papago S1 導航系統、8GB RAM、手機導航助理、WiFi 與藍牙連線功能,並具備記憶卡擴供空間。

研勤科技 Papago 在臺灣發表全新導航機「WayGo! 550」,瞄準中階 PND 導航機消費市場,整合更多的人性化貼心功能,即日起上市。

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整合 WiFi 功能

全新的 WayGo! 550 導航機,和先前的 WayGo! 500 機型相比,最大的差異之處在於 WayGo! 550 導入 Android 4.4 作業系統架構,同時導航系統也改為新款的 Papago S1 版本,並整合 WiFi 功能,意味著消費者未來可透過無線連線的方式,為導航機升級軟體與地圖服務。

廣  告

由於導入了 WiFi 功能,導航機更新軟體與地圖可利用手機的熱點訊號分享方式,大幅提升便利性。舉例來說,以往使用者需要在電腦上經過認證、下載、記憶卡存檔、再經由導航機設定才算完成升級程序;而現在,只要打開手機熱點訊號,分享給 PND 導航機連線至網際網路,執行升級功能、就已經完成大部分的作業程序,定期更新圖資也有助於系統在規劃與路線判斷的使用體驗提升。

即時路況顯示、支援手機導航助理功能

Papago WayGo! 550 支援即時路況顯示功能,當導航機有連線至網際網路時,系統會以圖像化的方式,彙整高速公路局提供的國道路況車流量資訊,讓駕駛人可即時瀏覽路況,當車流量過多時,駕駛人可及時選擇其他路線,減低或避免塞在路上的機會。

Papago WayGo! 550 支援即時路況顯示功能,當車流量過多時,駕駛人可及時選擇其他路線,減低或避免塞在路上的機會。

此外,WayGo! 550 支援手機導航助理功能,此功能是透過雲端方式,能夠讓使用者手機上的導航設定目標傳送至 PND 導航機中;其運作的方式是,使用者先於 WayGo! 550 上執行手機導航助理功能,此時導航機螢幕會顯示 QR Code,使用者以手機掃描 QR Code 後,就會連接到專屬的頁面,在此頁面下輸入目的地或點選座標並傳送,訊息就會透過雲端方式傳送到導航機內,並開始導航程序。

WayGo! 550 支援手機導航助理功能,使用者以手機掃描 QR Code 後,就會連接到專屬的頁面,輸入目的地或點選座標並傳送,系統接收後就會開始導航程序。

Papago WayGo! 550 比照品牌內其他中階機種,可支援 TPMS 胎壓偵測模組擴充、語音聲控、固定式照相偵測與路肩通行提示等功能,消費者可選購 GoSafe TPMS300 胎壓套件,就能在導航機介面上掌握胎壓值與溫度等狀況,提升行車安全保障。

Papago WayGo! 550 支援 TPMS 擴充功能,消費者選購 GoSafe TPMS300 胎壓套件,就能在導航機介面上掌握胎壓值與溫度等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