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宣布推出年度促銷活動「2018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好品質生活提案」,即日起至 2 月 15 日止,消費者至 Continental 簽約店家購買 4 條馬牌輪胎(不限尺寸),即贈送德國 WMF 品味煎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宣布推出年度促銷活動,消費者至 Continental 簽約店家購買 4 條馬牌輪胎(不限尺寸),即贈送德國 WMF 煎鍋。

逢年過節,是車輛頻繁使用的期間,U-CAR 在此呼籲讀者,輪胎安全是行車安全的關鍵,出發前應進行胎壓檢查、胎面溝深檢查、偏磨耗檢查、輪胎損傷檢查等,才能避免因輪胎損傷、破損、異常胎壓而導致的危害。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同時也提醒駕駛人,年節期間與親愛的家人長途駕車返家或出遊的機會大增,為了保障行車安全,定期檢查輪胎是關鍵,因輪胎是安全駕駛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消費者若有輪胎健檢需求,也可至 Continental 通路,由專業技師確認輪胎狀態。

廣  告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集團,為目前全球最具規模的汽車科技供應商之一,原廠秉持著「安全」優先的理念,期望打造零事故行動未來的願景,2018 除舊佈新、迎接戊戌新年之際,特別推出「2018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好品質生活提案」促銷活動,挑選出同樣受消費者青睞的德國品牌 WMF 平底煎鍋(24cm)為新年回饋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