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登祿普輪胎在臺灣市場發表全新商用胎花紋「Econodrive」,即日起正式上市。Dunlop Econodrive 主打高耐久性與高載重性能,結構採三層胎體層設計、全尼龍層覆蓋,胎唇部位也進行強化,能針對商用車所需的載重特性最佳化,同時,Econodrive 的胎面花紋設計還能減低偏磨耗現象,理論上可延長磨耗里程。

Dunlop 登祿普輪胎在臺灣市場發表全新商用胎花紋「Econodrive」,即日起正式上市

新上市的 Dunlop Econodrive 花紋,瞄準的是小型與中型的商用車市場,例如商用廂型車、三噸半貨卡車等,Econodrive 同時也支援複胎安裝使用,因此應用範圍算是相當廣。由於商用車有載重、長時間運輸、多地形等駕運需求,對於輪胎的穩定度與結構強度有一定的要求,胎體也會因而加強。

Dunlop Econodrive 瞄準的是小型與中型的商用車市場,例如商用廂型車、三噸半貨卡車等。

在 Dunlop Econodrive 新胎上,原廠強化了胎體結構,採用了三層廉布層的設計,理論上可增加載重性能,以及增強耐切割的效果,在車輛遭遇惡劣路面或異物時,能增加穩定性與耐用度。

廣  告

此外,在胎體的鋼絲層之上,Econodrive 導入了全尼龍層覆蓋的製程,同時在胎唇部位也使用尼龍加強層設計,原廠表示其能大幅增加輪胎的載重性能,並且維持胎體的強度,符合商用車的使用需求。

Dunlop Econodrive 結構採三層胎體層設計、全尼龍層覆蓋,胎唇部位也進行強化,能針對商用車所需的載重特性最佳化。

Dunlop Econodrive 共提供兩種規格,第一種是 205/75 R16,斷面寬度 212mm、直徑 718mm、可對應 5.5J 標準輪圈,胎溝深度 10mm;第二種規格為 235/65 R16,斷面寬度 239mm、直徑 713mm、可對應 7J 標準輪圈,胎溝深度 9.9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