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周邊品牌宇達電通 Mio,推出最新的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MiVue R62」,搭載 Sony CMOS 感光元件、7 片全玻璃式 130 度廣角鏡頭、f/1.6 光圈設計、Full HD 1080P 解析度錄影畫素、2.4 吋顯示螢幕等規格,消費者並可選購擴充 GPS 功能與 MiTire T25Kit 胎壓偵測套件。

車用周邊品牌宇達電通 Mio,推出最新的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MiVue R62」,搭載 Sony CMOS 感光元件、以及 130 度廣角鏡頭。

後視鏡造型、搭載 Sony 感光元件

Mio MiVue R62 行車記錄器的外觀,採用後視鏡造型設計,R62 本體的後方有束帶,可用來與車內的後視鏡固定,而 MiVue R62 整合了傳統後視鏡的光學反射、以及內嵌的 2.4 吋顯示螢幕,其功能與一般的後視鏡無異,能反射後方車輛的動態,當需要操作系統功能或播放影片時,則能夠透過 2.4 吋的螢幕進行,十分便利。

Mio MiVue R62 採用後視鏡造型設計,R62 本體的後方有束帶,可用來與車內的後視鏡固定。

MiVue R62 採用 Sony CMOS 感光元件,支援最高 Full HD 1080P 解析度錄影畫素,搭配的鏡頭規格為 7 片全玻璃式、130 度廣角鏡頭,最大光圈 f/1.6,可適應白天與黑夜、低光源、高反差等多種駕駛情境錄影需求。

廣  告

可擴充 GPS 軌跡記錄功能、胎壓偵測擴充功能

MiVue R62 行車記錄器擁有 GPS 軌跡記錄功能的擴充性,消費者另行選購 GPS 天線並安裝後,就可開啟 GPS 功能,包含有:軌跡記錄、軌跡記錄瀏覽、固定式照相點警示等,使用者可透過 Mio 官網下載專屬的瀏覽軟體,便可觀看 GPS 軌跡,同時 Mio 也開放固定式照相點位檔案,並且不定期更新。

MiTire T25Kit 胎壓擴充套件,此套件有胎外式與胎內式,駕駛人可依照需求選購。

此外,MiVue R62 也內建胎壓偵測擴充功能,使用者可以另外選購 MiTire T25Kit 胎壓偵測套件,此套件分有胎外式與胎內式,差異在於形式上與安裝程序不同,基本上都能提供駕駛人胎壓警示的效果。MiVue R62 與 MiTire T25Kit 配對之後,就能在螢幕上顯示車輛的胎壓資訊,加強行車安全。

MiVue R62 擁有 GPS 軌跡記錄、胎壓偵測的擴充功能。

MiVue R62 的玻璃鏡面設計,是比照車廠安全等級的低反射率,據原廠表示能減低後車的大燈或遠光燈照射時的刺眼反射;R62 搭載 7 段 EV 曝光值補償功能,並對應 micro-SD 記憶卡規格,最大支援到 64GB,Mio 也建議消費者,盡量可挑選 MLC 製程或行車記錄器專用記憶卡,此機不支援 SanDisk Ultra 系列記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