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騎士兼顧運動、性能與樂趣,Pirelli 在 2017 年推出了速克達專用胎款 Diablo Rosso Scooter,而日前 Pirelli 臺灣二輪胎總代理好運車業也宣布在臺灣市場上市此產品。目前 Diablo Rosso Scooter 前輪提供尺寸為 110/70-12,後輪提供尺寸為 120/70-12、130/70-12,Pirelli 希望 Diablo Rosso Scooter 能藉由自身的產品實力,甫上市就能引起國內速克達騎士的注意與喜愛,成為換胎首選。

Diablo Rosso Scooter,強調賽道等級的抓地力與超強性能持續力,讓喜愛性能胎款的速克達騎士多了一項選擇。

Diablo Rosso Scooter 為 Pirelli 最新一代速克達旗艦胎款。在 2015 年時,Pirelli 曾推出為 250cc 至 400cc 排氣量車款的 Diablo Rosso II (R),Diablo Rosso Scooter 與 Diablo Rosso II (R)一樣,融合 Pirelli 源自 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各種最新製胎技術與膠料配方科技,主打「跑車化操控感受」、「超強性能持續力」,以及「賽道等級抓地力」3 大主要特色。

廣  告

低海陸比設計,加強抓地力,增加操控性能。

Diablo Rosso Scooter 使用了重車圈騎士用胎指標之一的複合膠料技術,讓騎士除了可以享受過彎時的操控樂趣,更具備長效性能使用里程。透過前輪 9.5%、後輪 7.5%的低海陸比設計,搭配傳承自 Diablo Rosso III 的胎紋設計,Pirelli 希望 Diablo Rosso Scooter 除了吸睛程度,更能成為騎士尋求騎乘快感的指標胎。

Pirelli 強調 Diablo Rosso Scooter 使用 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各種最新製胎技術,希望在臺灣上市時能成為臺灣速克達騎士的換胎首選。

目前 Diablo Rosso Scooter 適用於國產 12 吋的速克達,包括了 Yamaha 勁戰、BWS 車系、Kymco Racing、SYM Jet S 與 PGO Tigar 等車款,前輪尺寸為 110/70-12,建議售價為 2,100 元,後輪尺寸 120/70-12,建議售價為 2,200 元,另一後輪尺寸為 130/70-12,建議售價 2,300 元,喜歡 Pirelli 的消費者可以至全臺 Pirelli 指定經銷商購買。

Diablo Rosso Scooter 前輪提供尺寸為 110/70-12,建議售價為 2,100 元。
  1. 【前輪】
  2. 110/70-12 建議售價 2,100 元(建議售價皆不含換胎工資)
  3. 【後輪】
  4. 120/70-12 建議售價 2,200 元(建議售價皆不含換胎工資)
  5. 130/70-12 建議售價 2,300 元(建議售價皆不含換胎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