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固特異輪胎推出年度促銷方案,消費者於 2018 年 1 月 1 日至 2 月 28 日期間,到全臺 Goodyear 輪胎零售店,購買任 4 條 Goodyear 轎車或休旅車輪胎(現行花紋),即可獲得全聯 200 元禮劵。Goodyear 固特異輪胎同時也提醒駕駛人,年節期間與親愛的家人長途駕車返家或出遊的機會大增,為了保障行車安全,定期檢查輪胎是關鍵,因輪胎是安全駕駛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消費者若有輪胎健檢需求,也可至 Goodyear 通路,將有專業技師為您確認輪胎狀態。

Goodyear 固特異輪胎推出年度促銷方案,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購買任 4 條 Goodyear 轎車或休旅車輪胎,即可獲得全聯 200 元禮劵。
廣  告

在臺灣服務廣大消費者數十年的 Goodyear 固特異輪胎,於 2017 年首度將全球旗艦店等級的 Autocare 引進臺灣,以期帶給消費者更為全面的服務,藉由具標準化的品牌識別系統,無論店面設計,或店內工作區規劃,皆有一致性的品牌形象,消費者可在 Autocare 獲得一站式的車輛服務項目。

Goodyear 固特異輪胎,於 2017 年首度將全球旗艦店等級的 Autocare 引進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