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輪胎巨擘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公布其參加 2018 東京改裝車展的活動主軸,將以旗下的駕馭樂趣代表系列「Potenza」為主題,展示 Bridgestone 的造胎工藝、最新技術、賽事參與等面向,現場並將展示 Super GT 300 賽車、Formula Drift 參賽車輛、Toyota Gazoo Racing 86/BRZ Race 參賽車輛等眾多車款,讓觀眾感受熱血沸騰的駕馭樂趣。

日本輪胎巨擘 Bridgestone,公布其參加 2018 東京改裝車展的活動主軸,將以旗下的駕馭樂趣代表系列「Potenza」為主題。

提到日本的輪胎產業,相信多數人腦海浮現的第一印象會是 Bridgestone,的確,Bridgestone 是目前日本最大的輪胎品牌,在臺灣的市場佔有率也相當高。Bridgestone 旗下有眾多產品系列,例如強調高舒適駕駛質感的 Turanza 系列、休旅車 Dueler 系列、強調節能省油的 Ecopia 系列,以及這次 Bridgestone 2018 東京改裝車展的主題,強調駕馭樂趣的 Potenza 系列。

Bridgestone 旗下有眾多產品系列,例如強調高舒適駕駛質感的 Turanza 系列、休旅車 Dueler 系列,以及強調駕馭樂趣的 Potenza 系列。
廣  告

Potenza 身為 Bridgestone 的性能代表,自然有許多賽事參與經驗,例如專為日本國內賽事開發的 Potenza RE-05D、RE-07D 等;此外,也有專為 Ferrai 458 車系開發的 Potenza S001 花紋等胎款,或是 Porsche 新車搭載的 Potenza RE71、以及賽車場專用的 RE71R 等型號。

Potenza 身為 Bridgestone 的性能代表,自然有許多賽事參與經驗,以及和各大超跑品牌合作開發的胎款,例如 Ferrai 458 車系的 Potenza S001 花紋。

Bridgestone 表示,屆時在 2018 東京改裝車展的現場,除了上述內容,也將會同步展出品牌 Potenza 的歷史發展與脈絡;2018 東京改裝車展,預計於 2018 年 1 月 12 日至 14 日、在日本 Makuhari Messe 展覽館舉辦,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規劃前往參觀。

Bridgestone Potenza 系列在臺灣的重要產品:Potenza RE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