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橫濱輪胎宣布,從 2018 年 1 月起至 2018 年 2 月 15 日止,消費者到全臺 Yokohama 橫濱輪胎特約店,購買 4 條指定的 Yokohama 輪胎,種類包含轎車胎、SUV 胎、廂型車胎等產品,不用抽獎即可獲贈臺東鹿野鄉所生產的鹿野米。

Yokohama 宣布從 2018 年 1 月起至 2018 年 2 月 15 日止,消費者到全臺 Yokohama 橫濱輪胎特約店,購買 4 條指定的 Yokohama 輪胎,不用抽獎即可獲贈臺東鹿野鄉所生產的鹿野米。

Yokohama 已正式導入的全新 Advan dB V552 產品,原廠強調其提供駕駛與乘客前所未有的安靜與舒適乘車感受。Advan dB V552 透過不對稱花紋、溝槽設計提供抓地表現、提升行駛靜肅性,並在操控穩定表現與乘車舒適性間取得平衡。

廣  告

此外,專為一般轎車與小型車款開發的新世代標準輪胎 Yokohama BluEarth-ES ES32,其擁有安全的操控表現、花紋設計與齊全的輪胎尺碼,在提升行駛里程、節省燃油、耐用度與濕地抓地力等都呈現均衡表現。而專為多功能休旅車型打造的 BluEarth RV-02 也已上市,適合 CUV 與 MPV 車型,全系列擁有介於 15 吋至 20 吋之間的規格。

本次的贈品:臺東鹿野米,是來自稻米比賽常勝軍,年輕有為的徐榜駿親手栽種,在 2 公斤的包裝上更有鹿野米產地證明標章與 QR code 可供掃描驗明正身,而徐榜駿更將這些稻米抽樣送驗,經過檢驗完全合格,並且提供檢驗報告證明。至於同樣貼於包裝上的台灣橫濱輪胎貼紙 QR code,經過掃描則可進全新的台灣橫濱輪胎官網,查詢最新的輪胎產品與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