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 Taiwan 日前推出適用於 Mercedes-Benz CLA 與 Toyota Alphard 的避震器 KW V3。KW V3 通過 TÜV 認證,適用於 Mercedes-Benz CLA 連工帶料價為 89,000 元,而適用於 Toyota Alphard 的 KW V3 連工帶料價為 84,000 元。

KW V3 適用於 Mercedes-Benz CLA,連工帶料價為 84,000 元
KW 臺灣日前推出適用於 Mercedes-Benz CLA 與 Toyota Alphard 的避震器 KW V3,目前在指定通路皆可購買安裝

KW 的避震器皆採用了「Inox line」科技,100%耐腐蝕的不鏽鋼,避免長期使用下會產生的氧化反應 。經過鹽霧測試下的 KW 的避震器,在防鏽表現優於鍍鋅板,再加上採用了專利耐髒污的梯形螺紋與聚酰胺複合材質環,並使用不銹鋼螺牙,即使有灰塵,例如煞車粉塵或砂粒,該聚酰胺複合材質環也不會受到損壞,這些材料使用都讓 KW 避震器的耐用度更提升 。

廣  告

偏向運動性能與兼顧舒適感,可有效降低車身高度 20-55 毫米,KW V3 回彈阻尼達 16 段,底部的滾輪可以分 12 段調節壓縮阻尼,並擁有獨立專利 KW-valve 可雙向獨立調整,讓阻尼軟硬調整的變化更大。透過調整 KW V3 的回彈阻尼,可精準控制車身的側傾幅度,無須改變彈簧係數。

推出適用於 Toyota Alphard 的避震器 KW V3,讓這 Toyota Alphard 多了改裝新選擇

目前 KW V3 可安裝於的車款大多為歐系車款,像是 BMW X5 F15 、BMW 4 Series 等,都有推出相對應的 KW V3 避震器,售價也依照車型不同,69,000 元到 100,000 不等。

目前適用 Mercedes-Benz CLA 與 Toyota Alphard 的 KW V3 皆可在 KW Taiwan 指定通路購得,有興趣可洽位於臺中市的 KW Taiwan 公司或各地經銷店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