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宣布於 2017 年 12 月在臺灣增設 4 家固特異旗艦店 Autocare,包含在臺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 1 段 17 號的「立大輪胎」、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福興一路 160 號「小李輪胎」、和在彰化縣秀水鄉鶴鳴村彰鹿路 619 號的「力正輪胎」以及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 67 號的「億鑫汽車養護中心」 。

Goodyear 位於的新竹縣竹北市福興一路 160 號的「小李輪胎」

目前固特異在臺共有 500 多家 Goodyear 輪胎維修中心,Goodyear 也打出「環島遊台零煩惱」的口號,讓全臺 Goodyear 的消費者在任何一個縣市都能享受到專業的維修服務。不管於任何一縣市的 GoodyearAutocare,在技術與品質都經過多重評選機制而設立,也引進相關完善的教育訓練及認證計畫。讓 Goodyear Autocare 除了便利之外,更能享受到標準化服務的一致性。

Goodyear 位於臺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 1 段 17 號的旗艦店「立大輪胎」
Goodyear 位於彰化縣秀水鄉鶴鳴村彰鹿路 619 號的旗艦店「力正輪胎」
Goodyear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 67 號的旗艦店「億鑫汽車養護中心」

傳統售後保修體系在專精領域較為分散,消費者往往需針對不同的保修需求,前往專修的據點,但為提高保修體系的經濟規模與提供顧客更多元完整的服務,較具規模的售後體系 ,尤其是輪胎品牌近幾年積極拓展整合式的保修服務,Goodyear Autocare 也迎合這波趨勢,提供 One stop shop 完整的服務,讓 Goodyear Autocare 可以以新穎的機器設備及扎實的服務技術滿足車輛所有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