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固特異宣布,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3 將成為第 4 代 Audi A8 的原廠配胎,結合 Goodyear 輪胎科技,智慧車 Audi A8 行車表現再升級。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3 將成為第 4 代 Audi A8 的原廠配胎,智慧自動車 Audi A8 結合 Goodyear 輪胎科技,行車表現再升級。

降低車輛耗能與環保已成為全球車廠共同潮流,而為了符合 Audi 對於車輛低耗能的需求,Goodyear 特別客製化擁有降低輪胎阻力的 Eagle F1 Asymmetric 3 版本,並提供尺寸有 255/45R19、265/40R20。要能成為 Audi 的原廠配胎,都必須經過 Audi 嚴格的把關,通過後才能在產品上印上專屬 Audi「AO」的標誌,而 Goodyear 當然也不例外,特別的是 Eagle F1 Asymmetric 3 印上了「AO1」,這代表了是這輪胎屬於低滾動阻力的原廠配胎。

擁有「AO」這樣的標誌,這代表了 Audi 認可該產品成為 Audi 的原廠配胎。

主打擁有 Level 3 自駕功能的第 4 代 Audi A8,更全面的自駕功能讓駕駛在自動操控上有了更方便的駕駛,儘管臺灣受限於法令現尚未進口,但智慧化的 Audi A8 仍是臺灣車迷一直以來關注的焦點,而新的原廠配胎也是受矚目的對象。

第 4 代 Audi A8 預計 2018 年於臺灣進口,礙於臺灣法令規定,是否搭配 Level3 自駕功能尚未得知。
廣  告

降噪求安靜,SoundComfort 科技

針對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3 輪胎用於第 4 代 Audi A8,Goodyear 也特別介紹了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3 輪胎在減少行車噪音的表現。

Goodyear 在 Eagle F1 Asymmetric 3 輪胎中加入了「SoundComfort」噪音覆蓋科技,這科技將 擁有「open-cell polyurethane foam」的泡棉附在輪胎內壁。這項科技抑制了行駛時輪胎的主要噪音,減少滾動時所產生的聲波共振,讓行駛噪音降低。根據 Goodyear 官方測試,比起前前代用於 Audi A8 的原廠胎,加入這項「SoundComfort」科技的輪胎,最高能減少 50%以上的行車噪音。

比起其他輪胎,加入這項「SoundComfort」科技的輪胎 Eagle F1 Asymmetric 3 能減少 50%以上的行車噪音。

Goodyear 官方原廠配件處長 Nick Harley 表示,這款客製化的輪胎符合了 Audi A8 對於駕駛、操控的需求,在所有路況表現都非常出色 。Audi A8 是一款頂級轎車,能成為 Audi A8 的原廠配件,對 Goodyear 的工程師來說是一項非常大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