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推出 GoSafe S780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產品,內建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規格、150 度廣角鏡頭、f/1.5 大光圈、2 吋螢幕;後鏡頭則採用 180 度超廣角規格,同時也支援 1080P Full HD 格式錄影。GoSafe S780 另外還可選配 TireSafe D10E 或 D10I 胎壓偵測器擴充套件,以及 GTM202 GPS 天線擴充套件。

Papago 推出 GoSafe S780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產品,內建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規格。

支援前後雙鏡頭錄影

GoSafe S780 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前後雙鏡頭錄影功能,並且前後畫面都是 1080P Full HD 規格,可提供駕駛人高品質的行車影像畫面,兼顧行車前方、後方的來車動向,特別是在市區摩托車較多的情境下,後方影像的重要性更顯提升。

GoSafe S780 的前主鏡頭內建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針對低光源、夜間、陰暗環境特別加強。
後方的鏡頭支援 1080P Full HD 規格,可提供駕駛人高品質的行車影像畫面,兼顧後方的來車動向。

GoSafe S780 的前主鏡頭內建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此感光元件是針對低光源、夜間、陰暗環境所特別強化的機種,對比前代的方案,其夜間錄影的效果有所提升;因此 Sony Starvis 可適用於全天候的記錄環境,滿足主流消費族群的需求。

廣  告

可擴充 GPS 定點測速提醒、TPMS 胎壓偵測功能

Papago GoSafe S780 提供消費者另行選購擴充 GPS 與 TPMS 功能的功能,要擴充 GPS 功能,需要購買 GTM202 天線擴充套件,安裝之後 GoSafe S780 便能接收 GPS 訊號,並透過 GPS 訊號比對當下車輛的位置,只要車輛行進路線靠近固定式測速照相機時,主機便會出現警示畫面,提醒駕駛人注意,減低超速被開單的機率。

GoSafe S780 支援 TPMS 擴充功能,使用者另行選購 TireSafe D10E 或 D10I 胎壓偵測器擴充套件後,就可啟用 TPMS 功能。

近年來胎壓議題受到消費者重視,而 GoSafe S780 系統內也保有 TPMS 擴充功能,使用者另行選購 TireSafe D10E 或 D10I 胎壓偵測器擴充套件後,安裝並配對成功,就能夠在行車記錄器的主螢幕中,切換至胎壓偵測頁面,同時若胎壓出現異常,主機也會提示駕駛人注意,在因胎壓異常影響安全之前、排除可能的危險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