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相機品牌 Polaroid 寶麗萊,宣布在臺灣推出行車紀錄器產品「S231GS」,單機建議售價 4,990 元。Polaroid S231GS 搭載 Sony CMOS 感光元件、150 度廣角鏡頭、f/1.8 光圈設計、內建 GPS 模組、GPS 固定速測點警示、FCWS 與 LDWS 等 ADAS 駕駛安全輔助功能、2.4 吋螢幕,並且具備後鏡頭選購擴充功能。

美國消費相機品牌 Polaroid 寶麗萊,宣布在臺灣推出行車紀錄器產品「S231GS」,單機建議售價 4,990 元。

成立於 1937 年的 Polaroid 寶麗萊,以生產行銷各式消費型相機、拍立得相機、影像方案等而聞名;如今 Polaroid 正式宣布將於臺灣市場導入行車紀錄器產品,最新的 S231GS 主打高階消費族群,可支援選購擴充後鏡頭,成為前後雙鏡頭的行車記錄器方案。

Polaroid 寶麗萊最為人所熟知的是各式消費型相機、拍立得相機等;現在也推出行車記錄器產品,正式導入臺灣市場。

S231GS 內建 Sony CMOS 感光元件,支援 1080P Full HD@30fps 格式錄影,並採用 150 度廣角鏡頭、f/1.8 光圈設計;就規格上來說,算是中規中矩,而 f/1.8 大光圈有助於夜間行駛的拍攝,以使用需求而言,能符合全天候的紀錄情境。

S231GS 內建 Sony CMOS 感光元件,支援 1080P Full HD@30fps 格式錄影。

Polaroid S231GS 機內整合有 GPS 模組,透過 GPS 能執行軌跡紀錄、 GPS 固定速測點警示等功能,系統會比對 GPS 位置與固定式測速點的位置,當駕駛人即將行經測速點時,提前發揮警示,減少超速被開罰單的機率。

廣  告

S231GS 內建有 FCWS 前車碰撞警示,與車道偏離警示 LDWS 功能,當車速達到設定範圍時,上述功能會自動啟用,透過前鏡頭偵測前車或道路上的標線,適時提醒駕駛人注意。不過由於 S231GS 沒有與車輛的方向燈連接,當變換車道時,有時可能也會誤發警示,這也是這類 ADAS 系統的不足之處。

最後,S231GS 可由消費者選購專屬的 RC-100 後鏡頭模組,選配價為 2,490 元,使用實體線與前方的主機連接,並由主機端開啟後鏡頭錄影功能,就可支援前後雙鏡頭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