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585 匹馬力與 71.4 公斤米扭力的 Mercedes-AMG GT R,不但是 GT 車系的最強性能車型,也是 Mercedes-Benz 目前的性能代表;但是總部位於北美、研發中心位於德國的 RENNtech,對它似乎還不太滿意,所以乾脆一口氣將它改造成擁有 772 匹馬力的橘色野獸。

國內已在 2017 年 7 月發表的 Mercedes-AMG GT R,是 GT 車系的最強性能車型,也是 Mercedes-Benz 目前的性能代表,建議售價 1,038 萬元起。

不過,由於 Mercedes-AMG GT R 已經是擁有寬體車身套件的準超跑,甚至搭載有與 GT-3 賽車相同的直瀑式水箱護罩,所以 RENNtech 只有替它重新設計了一支碳纖維角度可調式尾翼,且換上醒目的橘色車身塗裝與橘色的水箱護罩廠徽而已,內裝亦維持原廠的設定。

RENNtech 所改裝的 GT R,外觀換上醒目的橘色車身塗裝與橘色的水箱護罩廠徽。
RENNtech 的橘色 GT R,車尾換上了自行開發、角度可調的碳纖維尾翼。
廣  告

但是性能表現方面,RENNtech 不但替這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了 BMC 的高流量空氣濾芯,且修改 ECU、更換 Stage II 的渦輪與洩壓閥,將原廠 585 匹/71.4 公斤米的輸出,一舉提升至 772 匹/87.4 公斤米。

GT R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BMC 高流量空氣濾芯,且由 RENNtech 修改 ECU,更換 Stage II 的渦輪與洩壓閥後,擁有高達 772 匹的馬力,並已實測出 670 匹的輪上輸出。

也因此,這隻橘色野獸不但擁有 3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 60 英里 (約時速 96 公里) 的超跑級實力 (原廠 GT R 的 0~100km/h 為 3.6 秒),1/4 英里加速也僅需 10.7 秒就能完成,全套改裝費用 (含尾翼但不包括烤漆) 則約為 3 萬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