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 10 月底開始舉辦改裝盛會「2017 SEMA 改裝大展」,集結了多款改裝車輛,不論是獨立改裝廠的作品或是車廠合作操刀的車款,都在展場中出現。其中 Toyota 除了帶來一輛 600 匹馬力、擊敗眾多超跑的 C-HR R-Tuned 之外,還有多款與車手合作改裝而成的美規 Camry 大軍,皆以 3.5 升 V6 引擎的動力單元為基礎進行改裝與強化。

在第 1 篇看到了 2 款美規 Camry 的改裝,而本篇則要看看另外 3 款改裝作品的內容與樣貌為何。

NASCAR Racer Denny Hamlin 改裝

再來看到的同樣是 NASCAR 車手操刀的作品,Denny Hamlin 透過與 GMP Performance 聯手,外觀上不同於第 1 篇介紹的兩款作品以黑色為主,而是採用白色為底,搭配黑色塗層飾條與紅色點綴,動力系統部分改用了 AEM 進氣系統與 K&N 過濾器,與 TRD 配合調校的不鏽鋼排氣系統。

外觀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小尾翼之外,最明顯的莫過於更為外擴的輪拱安裝,由於其輪胎尺寸升級至 285/30 R20 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性能胎,輪圈則是 American Racing 配合客製化打造的鍛造輪圈組。懸吊系統換上 Tein 避震器組,加上 StopTech 的煞車套件。內裝方面則更換了 Recaro 賽車椅,搭配 Schroth 4 點式安全帶並加裝安全帶固定桿,增加車手操駕時的乘坐穩定。

外觀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小尾翼之外,最明顯的莫過於更為外擴的輪拱安裝,由於其輪胎尺寸升級至 285/30 R20 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性能胎,輪圈則是 American Racing 配合客製化打造的鍛造輪圈組。
內裝方面則更換了 Recaro 賽車椅,搭配 Schroth 4 點式安全帶並加裝安全帶固定桿,增加車手操駕時的乘坐穩定。
廣  告

NASCAR Racer Daniel Suarez 改裝

接著看到 NASCAR 車手 Daniel Suarez 與 Motorsports Technical Center 合作操刀,相較於其他的作品外觀,Daniel Suarez 採取簡單的風格,以白色烤漆為底搭配黑色車頂與後視鏡,再加裝客製化的水箱與下氣壩格柵、前下擾流、後下分流器與黑色小尾翼,並未有安裝側裙。Daniel Suarez 希望呈現的就是 Camry 俐落的線條風格。

動力與底盤方面,基本上與其他 NASCAR 車手的改裝一模一樣,包含 AEM 進氣系統、TRD 配合調校的不鏽鋼排氣系統、懸吊系統換上 Tein 避震器組,加上 StopTech 的煞車套件與 4 活塞鍛造卡鉗。胎圈採用 255/35 R20 的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3,輪圈為 Rotiform VDA 3-piece 鍛造鋁圈組。

內裝部分雖然未特別做額外的加裝,不過座椅壞上紅色皮革,同時車內多處飾板也以黑色為底搭配紅色皮革點綴,仍帶來熱血運動氛圍。

內裝部分雖然未特別做額外的加裝,不過座椅壞上紅色皮革,同時車內多處飾板也以黑色為底搭配紅色皮革點綴,仍帶來熱血運動氛圍。

NASCAR 賽事主持人 Rutledge Wood 改裝

最後一款 Camry 作品,不是由 NASCAR 車手操刀,卻可能是 5 款車中,外觀最張揚的作品。由 NASCAR 賽事主持人 Rutledge Wood 與 Real Time Automotive Solutions 合作,把改裝重點完全放在外觀上,以藍紫色為基礎搭配黑色車頂,輪圈使用 Rotiform 3-piece 客製化式樣與金色烤漆,且倫該換上前 275/30 R20、後 285/30 R20 的 Continental ExtremeContact,因此配合更寬的輪胎,還加裝了外擴輪拱套件。

至於引擎蓋部分,採用 3D 列印技術搭配複合材料重新設計而成,車頭除了加裝前下擾流,保險桿也重新設計且以更大面積的網狀格柵,凸顯霸氣視覺感受,另外側裙、後下分流器也搭配後保險桿重新設計過後的樣式,以及更為顯眼的雙邊 4 排氣尾管。

由 NASCAR 賽事主持人 Rutledge Wood 與 Real Time Automotive Solutions 合作,以藍紫色為基礎搭配黑色車頂,車頭除了加裝前下擾流,保險桿也重新設計且以更大面積的網狀格柵,另外側裙、後下分流器也搭配後保險桿重新設計過後的樣式,以及更為顯眼的雙邊 4 排氣尾管。

懸吊系統採用 Megan Racing 的可調式避震器,以降低車高,煞車選用 Wilwood 的部品,包含 4 活塞鍛造卡鉗,排氣系統換上 MagnaFlow,雖然引擎性能未有調整,卻能營造更為雄厚的聲浪。最後內裝部分,則是發想自棒球手套的概念,因此採用黑色與亮褐色皮革搭配。

內裝部分,則是發想自棒球手套的概念,因此採用黑色與亮褐色皮革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