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 KW Automotive GmbH 避震器公司,於 2017 年 10 月底在臺灣引進了德國 KW 原廠阻尼測試機、維修工具組、專用阻尼油以及維修零件包,正式成立臺灣的售後服務中心,提供有 KW 避震器標準保養、阻尼測試與氮氣壓力平衡等等的服務。根據 KW Taiwan 報價,單支避震器阻尼測試加上氮氣壓力平衡收費 2,200 元、標準保養收費 6,800 元、 Clubsports 系列標準保養 9,800 元。

KW 避震器公司,在臺灣引進了德國原廠阻尼測試機、維修工具組、專用阻尼油以及維修零件包,成立臺灣售服中心,提供維修服務。

根據 KW Taiwan 表示,過往還未成立售後服務中心時,臺灣消費者花費較多的金錢購買安裝了 KW 的避震器後,雖然提供有 2 年的保固,只要檢查判斷有損壞便直接換上新品,然而一旦過了保固期之後,由於臺灣沒有原廠的器具可進行維修,因此車主可能只能求助坊間維修避震器的商家。

然而這些坊間的商家不僅沒有 KW 原廠的專業器具、專業人員、也沒有避震器的相關參數等資訊,因此若避震器漏油、有異音等問題,常常僅就眼前的問題進行維修處理,卻可能造成維修過後的避震器性能表現大不如前,使得車輛未能保有原先的操控、乘坐體驗。

過往還未成立售後服務中心時,安裝了 KW 的避震器後,雖然提供有 2 年的保固,只要檢查判斷有損壞便直接換上新品,然而一旦過了保固期之後,由於臺灣沒有原廠的器具可進行維修,因此車主可能只能求助坊間維修避震器的商家。
廣  告

因此 KW Taiwan 引進原廠阻尼測試機、維修工具組、專用阻尼油以及維修零件包,同時還有原廠的專業維修員進行協助,未來一旦 KW 避震器過了保固期卻有損壞,則有原廠級的專業保養、維修服務,以維護車主們的權益。

根據 KW Taiwan 提供的單支避震器服務報價資訊如下:

  1. 1.阻尼測試 + 氮氣壓力平衡 2,200 元
  2. 服務內容:氮氣壓力檢測,提供現有避震器曲線圖 以及出廠設定比較圖
  3. 2.標準保養 6,800 元
  4. 服務內容:提供保養前後之避震器曲線圖 以及出廠設定比較圖,更換阻尼油、更換密封圈、更換桿導配件、氮氣壓力平衡、避震器清洗。
  5. 3.標準保養 (Clubsports 系列)9,800 元
  6. 服務內容:提供保養前後之避震器曲線圖以及出廠設定比較圖、更換阻尼油、更換密封圈、更換桿導配件、氮氣壓力平衡、外掛氮氣瓶保養、避震器清洗。
  7. 4.其它服務項目:視每隻避震器狀況,若需更換其他零件,將另提供報價。
  8. 附註:避震器保養維修均建議客戶同時提供左右兩邊避震器進行保養確保左右平衡。
KW Taiwan 引進原廠阻尼測試機、維修工具組、專用阻尼油以及維修零件包,同時還有原廠的專業維修員進行協助,未來一旦 KW 避震器過了保固期卻有損壞,則有原廠級的專業保養、維修服務,以維護車主們的權益。

KW Taiwan 表示,保養時間約 1-3 天,維修時間則需視原廠配件而定,而保養後均提供 1 年延長漏油與氮氣壓力保固。另外若有異音狀況,則依內部零件老化而定,異音問題需視更換零件項目進行報價。

KW Taiwan 表示,保養時間約 1-3 天,維修時間則需視原廠配件而定,而保養後均提供 1 年延長漏油與氮氣壓力保固。

上述避震器保養維修服務費均不包含經銷商拆裝工資,由於售服中心不提供拆裝服務,因此車主若有保養或維修需求,KW Taiwan 表示可至全臺灣各經銷商,由經銷商協助拆除避震器寄至售服中心,待售服中心維修保養完成後會再寄回至經銷商,將避震器裝回。

售服中心不提供拆裝服務,因此車主若有保養或維修需求,KW Taiwan 表示可至全臺灣各經銷商,由經銷商協助拆除避震器寄至售服中心,待售服中心維修保養完成後會再寄回至經銷商,將避震器裝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