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研勤科技發表車用空氣清淨機「Airfresh S08 HEPA」,採用全新設計的金屬機身、空氣品質偵測、HEPA 沸石活性碳濾網、負離子釋放等功能。新設計的 Airfresh S08 HEPA 車用空氣清淨機,主要透過 HEPA 濾網與負離子釋放兩大方式,達到車內空間過濾與淨化的效果。

Papago 研勤科技發表車用空氣清淨機「Airfresh S08 HEPA」,採用全新設計的金屬機身、空氣品質偵測、HEPA 沸石活性碳濾網。

隨著空氣汙染的議題逐漸受到重視,有愈來愈多的消費者會在家中或工作環境安裝空氣清淨機;而針對長時間通勤、或有孩童乘坐的家庭用車族群,其購買車用空氣清淨機的比例也有所增加,目的就是希望能夠降低空氣汙染對健康的傷害。

Papago 新發表的車用空氣清淨機 Airfresh S08 HEPA,則是整合 HEPA 濾網,以及負離子釋放兩大功能,達到空氣過濾與淨化的功效。Airfresh S08 HEPA 內建的 HEPA 沸石活性碳濾網,根據原廠表示,其透過沸石吸附技術,能有效吸附分解 99.7%以上的甲醛、苯、氨等有害氣體,並且快速消除密閉環境內的煙味、酒味等氣味汙染及皮具、飾品等散發出的異味。

Airfresh S08 HEPA 內建的 HEPA 沸石活性碳濾網。
根據原廠表示,其透過沸石吸附技術,能有效吸附分解 99.7%以上的甲醛、苯、氨等有害氣體。

至於負離子功能,則是在機體內整合可釋放每平方公分 1,000 萬負離子的功能,這些負離子可發揮吸附細菌的效果,品牌也表示其高壓靜電能讓細菌產生結構和能量轉移,因而導致細菌病變而死亡,藉由降低浮游細菌來改善空氣品質。

廣  告

另外,考量到車用環境有時會遇到高溫、太陽曝曬、悶熱通風不良等現象,Papago 也特別將 Airfresh S08 HEPA 改為金屬材質製造,Airfresh S08 HEPA 的機體外部桶身採用高硬度的鋁合金材質,除了有助於提升車內空間質感,也具備較高的耐溫性、耐用性。

Airfresh S08 HEPA 內建有智慧晶片,可針對車內空氣進行偵測,當空氣品質不良時,能夠進一步以燈號警示提醒。

最後,Airfresh S08 HEPA 內建有智慧晶片,可針對車內空氣進行偵測,當空氣品質不良時,能夠進一步以燈號警示提醒,讓車主能夠隨時掌握車內空氣的品質,或是能針對特定造成空氣不佳的來源進行排除,維護車內空氣清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