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ken 飛隼輪胎在法國巴黎舉行的 Equip Auto 2017 展覽中,發表最新夏季胎花紋產品「Ziex ZE310 Ecorun」,這款輪胎接續先前 Ziex ZE914 Ecorun 的市場定位,屬於中大型、中型轎車胎款,產品調性兼具舒適、安全、高磨耗壽命等。Ziex ZE914 Ecorun 歐洲地區預計 2018 年春季上市,初期提供 40 個規格尺寸,臺灣市場則尚待原廠確認。

Falken 飛隼輪胎在法國巴黎舉行的 Equip Auto 2017 展覽中,發表最新花紋產品「Ziex ZE310 Ecorun」。

瞄準高階轎車市場,Ziex ZE310 Ecorun

Falken Ziex ZE310 Ecorun 屬於 Ziex ZE914 Ecorun 繼任胎款,產品定位瞄準中大型、中型的高階與進階轎車市場,尺寸提供 14 吋至 18 吋、共計 58 種規格,不過在 2018 年春季於歐洲市場上市時,初期提供 40 種規格。

Ziex ZE310 Ecorun 採非對稱式花紋設計,產品定位瞄準中大型、中型的高階與進階轎車市場。
Ziex ZE310 Ecorun 是接替先前 Ziex ZE914 Ecorun 的產品線定位。

Ziex ZE310 Ecorun 採非對稱式花紋設計,據原廠所稱,其導入 Adaptive Constant Pressure (ACP)技術,我們都知道胎面壓力與磨耗有關,而此技術能夠改善 Ziex ZE310 Ecorun 的胎面接觸壓力,讓壓力分佈更為平均,藉此提升磨耗表現。

除此之外,Ziex ZE310 Ecorun 還採用了 Advanced 4D Nano Design 技術,並以此來設計輪胎的膠料配方;而根據 Falken 指出,在應用了新的橡膠配方後,Ziex ZE310 Ecorun 在抓地力、磨耗壽命等層面,均有所提升。

廣  告

EU Tyre Label 歐盟輪胎標籤評價

而根據目前獲得的資料顯示,Falken Ziex ZE310 Ecorun 全部的尺寸均獲得 EU Tyre Label 歐盟輪胎標籤中的溼地抓地力 A 級評價,代表 Ziex ZE310 Ecorun 在溼地的煞車性能表現,有著相當良好的成績,意味著駕駛人在雨天行車時,遇到需要緊急煞車的情況下,會擁有較短的煞車距離。

至於歐盟輪胎標籤的另一項評價:滾動阻力,Falken Ziex ZE310 Ecorun 獲得 C 或 E 等級的評價,依照尺寸差異而有所不同。Ziex ZE310 Ecorun 預計於 2018 年在歐洲市場上市, Falken 品牌在臺灣市場由國住橡膠代理,未來 Ziex ZE310 Ecorun 是否將在臺灣推出,還有待原廠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