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前,相信消費者都會將引擎列為重要的參考指標,並挑選適合自己需求的動力配置,例如有些人偏好自然進氣、有些人喜愛柴油引擎的高扭力輸出、有些人則追求節能取向的小排氣量引擎等等,引擎的特性很大一部分決定了汽車的特質。

選購汽車時,有些人偏好自然進氣、有些人喜愛柴油引擎的高扭力輸出、有些人則追求節能取向的小排氣量引擎;無論如何,車輛的動力系統往往是消費者選擇的重要指標。

買車後,如何讓引擎保有購買之初的性能表現,日常的保養與維護就成為關鍵;汽車引擎是由複雜的零件所組成,內部機件運轉絕大部分是靠著引擎潤滑油,也就是俗稱的機油,來進行潤滑、冷卻、清潔、氣密等運作,機油的品質,就成為引擎能否發揮預期效能的關鍵。

汽車不是買了就沒事,引擎的保養與維護更是關鍵。

獲得多項國際認證,Motul H-TECH Prime 5W-40

創立於 1853 年、來自法國的 Motul 品牌,最為世人所知的成就,就是引擎潤滑油的研發與製造,在各大賽車運動中,常可看到 Motul 的標誌或旗幟放在醒目的位置,Motul 藉由賽事累積的經驗,研發製造出世界頂級的引擎潤滑油產品,行銷全球。

在各大賽車運動中,常可看到 Motul 的標誌或旗幟放在醒目的位置,Motul 藉由賽事累積的經驗,研發製造出世界頂級的引擎潤滑油產品。

臺灣對高品質引擎潤滑油的需求與日俱增,Motul 在臺總代理──裕隆集團旗下的行快科技,特別引進 H-TECH Prime 5W-40 油品,通過 API 美國石油協會最高等級 SN 標準、ACEA 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 A3/B4 規範,以及 Mercedes-Benz、Volkswagen 集團等車廠認證,是專門為新世代引擎而研發,適合汽油、柴油、LPG、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等各式不同引擎使用。

Motul 所推出的 H-TECH Prime 5W-40 油品,通過 API 美國石油協會最高等級 SN 標準。
除了美國 API 外,Motul H-TECH Prime 5W-40 還獲得 Mercedes-Benz、Volkswagen 集團等車廠認證。
廣  告

API SN 等級的意義,在於可適用新一代、符合新環保法規標準的汽車引擎,近年來,越來越多車輛會加裝觸媒轉化器等改良排放的設備,以符合環保法規,這些設備多由貴重金屬構成,而機油內的「磷」成分,會對貴金屬產生不良影響;SN 等級降低了引擎潤滑油的含磷量標準,可減少新世代引擎排放系統的損耗,間接提升排放系統的壽命,但依然維持原有的性能標準,且同時符合 API EC 節能規範,可降低對地球環境的汙染。

最新、最高的 API SN 規範,可減少新世代引擎排放系統的損耗,間接提升排放系統的壽命,但依然維持原有的性能標準。

除了獲得 API 與 ACEA 認證,Motul H-TECH Prime 5W-40 還取得 Mercedes-Benz 的 229.5,以及 Volkswagen 的 502.00/505.00 車廠規範認證,這是汽車製造商對於自家引擎適用的潤滑油,在特性、要求、性能等各方面制定的品質標準,只有通過標準的產品,車廠才會給予特定的認證。

此外,Motul H-TECH Prime 5W-40 還取得 Mercedes-Benz 的 229.5,以及 Volkswagen 的 502.00/505.00 車廠規範認證。
Motul H-TECH Prime 5W-40 並通過 ACEA 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 A3/B4 規範。

獲得車廠認證的引擎潤滑油,代表該油品已通過車廠嚴謹的測試,能針對特定引擎提供最佳化效果,不僅能發揮引擎設計原有的效能與動力,還可讓引擎受到最佳保護,效果有汽車品牌掛保證。

Motul H-TECH Prime 5W-40 可適用於汽油、柴油、渦輪、缸內直噴等各形式引擎。

而根據原廠測試,H-TECH Prime 5W-40 即使在嚴峻的操作情境與行駛狀態中,也能減低油泥產生、保持油道通順潤滑、減少引擎磨損。

Motul H-TECH Prime 5W-40 引擎潤滑油已在臺上市,無論汽油、柴油、渦輪增壓、自然進氣等不同形式的引擎,只要符合 API SN 或 ACEA A3/B4 規範,就能使用 H-TECH Prime 5W-40 機油,臺灣絕大部分的使用中車輛都適用,消費者於指定經銷據點、指定保養據點皆可選購。

品瓶身貼有總代理標籤,才是由總代理引進的 H-TECH Prime 5W-40 油品。

選購時,請留意產品瓶身貼有總代理標籤,才是由總代理引進的 H-TECH Prime 5W-40;此外,若消費者需要進一步購買資訊,也可參考官方網站的通路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