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經常試車的筆者來說,最困擾我的就是滿頭是汗的脫下安全帽後,要怎麼置放安全帽。臺灣自主品牌 HU+CK 浩克手工傢俬,推出了一款鋼鐵盔架,在一平板下方設置靜音風扇通風,讓安全帽能夠置於上方快速換氣。另外下方還可掛置鑰匙、護具衣等所有裝備。

臺灣自主品牌 HU+CK 浩克手工傢俬,推出了一款鋼鐵盔架,在一平板下方設置靜音風扇通風,讓安全帽能夠置於上方快速換氣。另外下方還可掛置鑰匙、護具衣等所有裝備。

對於絕大部分的騎士來說,要怎麼在家中放置安全帽一向都是非常困擾的事情,尤其像筆者總共有 7 頂帽子(汽車全罩帽、汽車半罩帽、3 頂機車全罩、機車半罩、瓜皮帽),每次試完車之後總是會煩惱要如何處理沾滿汗水的帽子。除了將內襯拆下清洗以外,現在還有個不錯方便的選擇。

前臺灣機車錦標賽賽車手浩克看到了這項困擾,自行創業 HU+CK 浩克手工傢俬,除了製作手工訂製家具以外,還推出了一款安全帽架,不但讓安全帽有了置放的位置,同時還能保持通風,讓安全帽能夠更長久且健康的使用。

前臺灣機車錦標賽賽車手浩克看到了這項困擾,自行創業 HU+CK 浩克手工傢俬,除了製作手工訂製家具以外,還推出了一款安全帽架。

這款安全帽架是以一斜置固定的鐵材平板為基底,上方擁有特殊波浪型止滑軟性膠條,可保護安全帽內襯避免變型及刮傷。平板下方則搭載一靜音風扇設計,以 USB 連接電源,可為安全帽通風。除此之外,固定平板的架子擁有一可收納的掛勾放置鑰匙等小物品,以及 3 個吊孔可吊皮衣等騎士用品,後方靠牆面固定位置還有一平板可放置手套等其他物品,讓所有騎士用的物品全數都能集中於一起,免去存放的問題。

平板下方則搭載一靜音風扇設計,以 USB 連接電源,可為安全帽通風。除此之外,固定平板的架子擁有一可收納的掛勾放置鑰匙等小物品,以及 3 個吊孔可吊皮衣等騎士用品。
廣  告

這款名為鋼鐵盔架的安全帽架,可利用原廠所附的固定扣釘於牆面上,或使用加購的門後原木掛板,可直接掛於房門或衣櫥門後。整體組裝非常便利,也易於拆卸攜帶。其精心的設計可承受門開啟關閉的震盪,都不會讓安全帽掉落,而整組架子可承重 30 公斤,除一般衣物外套以外,連身皮衣亦可掛置於其上。

這款名為鋼鐵盔架的安全帽架,可利用原廠所附的固定扣釘於牆面上,或使用加購的門後原木掛板,可直接掛於房門或衣櫥門後。

HU+CK 浩克手工傢俬鋼鐵盔架的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2,800 元,另可加價選購原木掛板、桌上型立架與手套風乾架。對於愛好騎行或賽車的車友們,可說是相當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