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石油在 2017 年 8 月 24 日,於高雄西歐加油站華夏站舉行發表會,揭示嶄新的站體設計。這也是繼日前臺北西歐士林站及台塑福華站盛大開幕後,台塑石油全新打造的第 3 個全新站體,在新穎的外觀之下,新站體使用環保材質的建材,加上流線型加油島設計,提供消費者加油新體驗。

台塑石油於高雄西歐加油站華夏站舉行發表會,揭示嶄新的站體設計。新穎的外觀之下,新站體使用環保材質的建材,加上流線型加油島設計,提供消費者加油新體驗。

台塑石油繼 2016 年發表新制服、主題曲後,力邀新加坡設計團隊為台塑石油旗下加油站做站體升級。高雄西歐華夏站為首波換新裝的加油站之一。結合台塑石油及西歐的企業形象識別系統,打造雙品牌的意象為基調。加油站體採用的主建材,是跟日本 JR 同等級的塑鋁板,兼顧環保訴求及安全性考量。

從左至右為:台塑石化副總經理許德雄、西歐加油站總經理劉秀薇以及台塑石化汽柴油營業處處長褚阮宗澤。

除本次舉辦發表會的高雄西歐華夏站外,後續還有新設立的屏東里港站,都將採用結合台塑企業形象識別系統的站體設計。

台塑石化副總經理許德雄表示,這次新站體的設計是以「心」作為出發點,不僅是外觀美化,站內設備提升才是這次改造的重點,透過貼心的設計,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此外,許德雄也向所有加盟商喊話,期望未來能夠一同努力,創造更亮眼的銷售量。

台塑石化副總經理許德雄表示,這次新站體的設計是以「心」作為出發點,不僅是外觀美化,站內設備提升才是這次改造的重點。
廣  告

而在發表會上,許多附近居民與老顧客紛紛表示「跟以前差很多啊!現在變得很乾淨明亮!而且看起來很高級!」「新站體晚上看更漂亮,前幾天就看到了,好多人來拍照!」西歐加油站總經理劉秀薇感動地表示,期望未來消費者能夠持續給予西歐加油站更多的支持及鼓勵。

西歐加油站總經理劉秀薇感動地表示,期望未來消費者能夠持續給予西歐加油站更多的支持及鼓勵。

許德雄副總經理表示,由於西歐加油站是台塑石油第 1 家加盟商,因此這次也大膽邀請西歐石油,擔任首位站體改造的加盟商。未來也將會陸續和其它加盟商合作,逐步翻新站體。不但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消費者,也希望藉以擴大台塑油品的市場,「這次我們特別在南部也舉辦新站體發表會,希望可以將這樣一個全新特色的設計,也介紹給我們南部的民眾,一同來體驗全新的加油感受。」

圖為西歐士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