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為歡慶在臺 35 週年,於 2017 年 7 月 15 日起至 9 月 15 日止,舉辦「涼夏玩很大」百萬好禮雙重送活動。活動期間,至普利司通連鎖店進行免費輪胎健檢可獲得運動飲料 1 瓶;購買 4 條轎車胎可獲得抽獎刮刮卡,線上登錄序號即可參加抽獎,每月將抽出豐富戶外用品獎項。

車輛行駛於道路上,除了駕駛者的謹慎駕駛之外,輪胎狀況對於行車安全也有著密不可分的影響。而普利司通在 35 週年慶中,針對輪胎健檢部分推出送飲料的活動。在「涼夏玩很大」活動期間,不限輪胎品牌車輛至全臺普利司通連鎖店進行免費 TCS 輪胎健檢,就送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 運動飲料 1 瓶。讓消費者在維護行車安全的同時,也能在盛夏享受沁涼的快感。

活動期間,不限輪胎品牌車輛至全臺普利司通連鎖店進行免費 TCS 輪胎健檢,就送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 運動飲料 1 瓶。讓消費者在維護行車安全的同時,也能在盛夏享受沁涼的快感。
廣  告

此外,於活動期間內,至普利司通連鎖店購買普利司通轎車胎 4 條即可獲得抽獎刮刮卡 1 張,線上登錄序號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 Snow Peak 的戶外用品、腳踏車以及普利司通 Polo 衫等。目前第 1 個月的獎項已於 8 月 16 日抽出。至活動截止的 9 月 15 日止仍有近 3 週的時間。有意為愛車換購輪胎的消費者,可以把握機會購買。

活動期間內,至普利司通連鎖店購買普利司通轎車胎 4 條即可獲得抽獎刮刮卡 1 張,線上登錄序號即可參加抽獎。

「涼夏玩很大」抽獎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