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穎國際產業於 1998 年成立,主要針對國內汽車改裝部品與零配件的開發製造,並且也以「Summit」品牌開始行銷。而 Summit 最近針對 Toyota 旗下多款 SUV、MPV 車款,包含 RAV4、Previa、Alphard,甚至是 Lexus NX 車系,推出了 Swave 前下強化三角架部品,商品價格 7,000 元起,透過換裝過後,就可使得這些高底盤的車款擁有更清晰的路感,車身穩定性更提升。

Summit 最近針對 Toyota 旗下多款 SUV、MPV 車款,甚至是 Lexus NX 車系,推出了 Swave 前下強化三角架部品,商品價格 7,000 元起。

龍穎國際表示,其針對 Toyota RAV4、Previa、Alphard、Lexus NX 車款開發 Swave 前下強化三角架,其橡膠硬度為 75 度,比起原廠的 60 度橡膠硬度更高,而且產品開發過程也經過原廠測試等級的剝落測試,其膠套與車架之間的接合緊密度,能夠承受更高力道的剝落測試,確保安裝後的品質無虞,且能真正發揮效果。

圖為 RAV4 底盤換上 Swave 前下強化三角架部品之模樣。(圖片來源:Summit 提供)
廣  告

針對上述這些底盤較高的車款,Summit 提到,換裝了 Swave 前下強化三角架之後,因為膠皮硬度比起原廠更為提升,所以對於車輛的避震性能夠再提升,減少行經凹凸不平路面時的餘震;此外,因為三角架與車架的膠合更為緊密,對於側傾抑制、操控穩定性的提升與路感回饋都有所幫助。

Summit 提到,換裝了 Swave 前下強化三角架之後,因為膠皮硬度比起原廠更為提升,所以對於車輛的避震性能夠再提升,減少行經凹凸不平路面時的餘震。

目前 Swave 前下強化三角架產品售價 7,000 元起,不過 Summit 不提供安裝服務,因此建議車主仍須透過配合的經銷商洽詢,安裝工資則因不同店家而可能有所差異,安裝工時估計至少需 2、3 小時以上,安裝完之後提供 1 年的保固。若有任何問題都可向龍穎國際進行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