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東歐捷克的 Defend-Lock,在國際市場上以汽車防盜技術著稱,擁有超過 25 個以上的防盜專利以及 200 萬位使用者的肯定。針對臺灣市場,Defend-Lock 在高雄成立了「力巨人」有限公司。臺灣地區「力巨人」有限公司之所以能成為各大車廠協力廠商,其成功之原因為公司注重產品品質控管,以及「力巨人」特別重視消費者服務與旗下產品的形象。除了在汽車防盜系統的努力,「力巨人」也推出了「力巨人機車鎖」,讓機車騎士也能夠體驗「力巨人」鎖具的高水準品質。

除了在汽車防盜系統的努力,「力巨人」也推出了「力巨人機車鎖」,讓機車騎士也能夠體驗「力巨人」鎖具的高水準品質。

「力巨人機車鎖」採用了力巨人專業級鎖心,具備防水、防塵、防鑽、防敲的特性,使用簡易方便,不易破解且故障率低。整個鎖具以輕量化、高強度鋁合金材質設計,騎車時不會造成重心偏移的情況發生。「力巨人機車鎖」也擁有特殊專利主體結構 ,安裝時不傷害車體。

以高硬度合金鋼為材料的鎖針,能抗剪、防鋸、防敲,防盜效果絕佳。鎖心部分為合金鋼製成,鎖體為中碳鋼硬化處理,再經電鍍、烤漆,達到完全防鏽的效果 。鎖心使用了卡巴式雙工字 10 銖鎖心,鎖心組合變化達 10 萬種以上,讓專業鎖匠也難以破解。

「力巨人機車鎖」也與其他的機車鎖不同,採用了鎖心與鎖座採分離式的設計,無鎖心時無法上鎖,車輛行進中不會因碰撞而上鎖,也不會因泥水灰塵灌入鎖心造成鎖具故障。
廣  告

在整體設計理念上,「力巨人機車鎖」也與其他的機車鎖不同,採用了鎖心與鎖座採分離式的設計,無鎖心時無法上鎖,車輛行進中不會因碰撞而上鎖,也不會因泥水灰塵灌入鎖心造成鎖具故障。依不同車款量身打造的固定座,運用防盜螺絲固定於機車輪軸及碟剎原始螺絲孔,以機械結構原理阻擋輪子移動,達到防盜效果。開鎖後也可將鎖心放置於「力巨人」附贈的鎖心收納盒,收藏於機車置物箱中。「力巨人機車鎖」也擁有由「力巨人」提供的 0800 免付費服務專線,及全國一年保固服務,展現了對自家產品的信心以及對消費者負責的態度。

力巨人機車鎖」也擁有由「力巨人」提供的 0800 免付費服務專線,及全國一年保固服務,展現了對自家產品的信心以及對消費者負責的態度。

力巨人官網www.defend.tw
力巨人部落格http://blog.defend-lock.com.tw/
免付費服務熱線 080-08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