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著名人身部品品牌 Exustar 於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館展出旗下產品,包含最新上市的 MJ806 夏季透氣防摔外套以及將於 2017 年 9 月上市的最新車靴與現行販售的手套、護具衣、護具褲等產品。

Exustar 於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館展出旗下產品,包含最新上市的 MJ806 夏季透氣防摔外套以及將於 2017 年 9 月上市的最新車靴與現行販售的手套、護具衣、護具褲等產品。

機車人身部品大廠 Exustar 的出現僅僅只有 9 年,但很快的從車靴、手套、護具衣、護具褲、以及內著物、甚至代理安全帽,慢慢的在臺灣各個人身部品店中,都能看到 Exustar 的身影。過去機車用人身部品主要僅有歐美系與日系兩大派,價格不但不親民,同時也可能會有著版型不符臺灣人身材的問題,臺灣人身部品品牌 Exustar 的出現,對於國內的機車騎士來說,可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過去機車用人身部品主要僅有歐美系與日系兩大派,價格不但不親民,同時也可能會有著版型不符臺灣人身材的問題。Exustar 的出現,提供臺灣騎士新選擇。最新上市的 MJ806 夏季透氣防摔外套,相當具有流線感以及兼具實用性。
廣  告

此次 Exustar 的產品焦點,便聚集在最新上市的 MJ806 夏季透氣防摔外套。與一般人印象中,重型機車騎士無論 4 季皆要穿著,如盔甲一樣的厚重防摔衣不同,Exustar 表示,希望重機騎士外出服不再只是單一用途,因此相當具有流線感以及兼具實用性的 MJ806 夏季透氣防摔外套應運而生。

Exustar MJ806 夏季透氣防摔外套採用高耐磨布料搭配高透氣網眼布,並標配 5 件護具,最高可支援 7 件(加上護胸)。

Exustar MJ806 夏季透氣防摔外套採用高耐磨布料搭配高透氣網眼布,擁有高抗撕裂性強度;並設計了多處反光設計,可提升夜間辨識度。並在下擺、手臂部分設置鈕扣,可調整寬緊度。而防風、防水的內裡,可以視天氣與騎士需求拆裝。並標配 5 件護具,最高可支援 7 件(加上護胸)。

MJ806 外套採用 YKK 拉鍊,尺寸部分從 S 到 3XL 皆有供應,Exustar 表示,男女騎士無論身材如何,都有適合的尺寸。建議售價為 4,800 元。

而除了 MJ806 防摔外套外,Exustar 於展區也搶先曝光旗下新款騎士車靴,包含在稍早在 2017 年 AMPA 展出的城市型 E-SBT 373 車靴(左上),以及其他 3 款男女車靴。4 款車靴將於 2017 年 9 月在臺上市。

而除了 MJ806 防摔外套外,Exustar 於展區也展出旗下新款騎士車靴,包含在稍早在 2017 年 AMPA 展出的城市型 E-SBT 373 車靴,以及其他 3 款男女車靴。4 款車靴將於 2017 年 9 月在臺上市。

Exustar 在展場也展出現行販售的手套、護具衣、護具褲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