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登祿普輪胎於 2017 年 7 月 1 日星期六,上午 10:00 至下午 3:00,於國道一號中山高 55 公里處「中壢服務區」,舉行「登祿普免費輪胎健檢」服務,提供免費檢查項目共 4 大項,包括胎壓檢測、胎面溝深檢測、偏磨耗檢測、輪胎損傷檢測。此外也同步推廣行車安全的議題,透過基本的安全檢測,使車主了解目前輪胎使用狀況,提升安全性,確保日後旅程更加安心順暢。

Dunlop 登祿普輪胎於 2017 年 7 月 1 日星期六,上午 10:00 至下午 3:00,於國道一號中山高 55 公里處「中壢服務區」,舉行「登祿普免費輪胎健檢」服務。

活動當天艷陽高照,Dunlop 也於現場提供數百隻品牌扇發送給民眾,也透過主持人宣導輪胎安檢的重要性,品牌專員現場針對輪胎檢測的 4 大重點進行詳細的解說及指導,主持人更至檢測現場對車主進行採訪,關於行車安全議題上的知識提問,以及輪胎專業知識的宣導,同時還準備許多品牌精美贈品,提供給現場健檢的車主朋友們。

活動當天艷陽高照,Dunlop 也於現場提供數百隻品牌扇發送給民眾,也透過主持人宣導輪胎安檢的重要性,品牌專員現場針對輪胎檢測的 4 大重點進行詳細的解說及指導。
廣  告

Dunlop 表示,活動持續至下午 3 點結束,估計全場有近 100 多輛車進行輪胎健檢服務。而整體來說,大多數車主對於胎深不足 1.6 毫米有行車安全疑慮及開罰的法規是了解的,另外車輛出現胎壓不足的車主僅不到 10%,也利用現場設有的輪胎充氣區,直接進行輪胎充氣的服務。

車輛出現胎壓不足的車主僅不到 10%,也利用現場設有的輪胎充氣區,直接進行輪胎充氣的服務。

此外,車主輪胎外傷及偏磨耗狀況也僅少數,行車安全觀念的建立,從輪胎檢查做起,日常的保養也相當重要,藉由本次免費輪胎健檢活動的施行,Dunlop 希望傳遞給每位車主對輪胎有基本認識,以及了解胎壓的重要性,才是準備開車快樂出遊,平安返家的正確選擇。

藉由本次免費輪胎健檢活動的施行,Dunlop 希望傳遞給每位車主對輪胎有基本認識,以及了解胎壓的重要性,才是準備開車快樂出遊,平安返家的正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