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經濟部推動,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台灣精品獎」與「台灣百大品牌」選拔活動,甫於日前揭曉獲獎名單,其中飛達輪胎參選的兩項代表主力產品「Couragia F/X 非對稱運動休旅胎 275/40ZR20 」與「FZ-201 半熱融高性能運動跑胎 255/35ZR18 」由 1,145 件產品,426 家廠商中脫穎而出,展現台灣精品創新價值與台灣品牌的精神,獲選台灣優良產品。

飛達輪胎在 1,145 件產品,426 家廠商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二十屆台灣精品獎

主辦單位表示,評選過程以「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等四項評審項目進行審查,而本屆產品獲獎的特色為「環保節能」、「設計創新」,凡獲選產品即可使用「台灣精品標誌」在國內外進行推廣。飛達輪胎的最新力作「Couragia F/X 非對稱運動休旅胎」與「FZ-201 半熱融高性能運動跑胎」在各方面的表現均有超水準的表現,深獲評審委員肯定,顯示其在創新產品以及品牌形象的努力。

飛達輪胎的最新力作「Couragia F/X 非對稱運動休旅胎」(左) 與「FZ-201 半熱融高性能運動跑胎」(右) 在各方面的表現均有超水準的表現。

飛達輪胎向來以生產「高品質、高性能」的輪胎產品成功行銷本土和全球,除了在國際間建立台灣製造產品之優良形象,更為台灣精品打造好口碑、好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