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隔熱紙品牌 V-KOOL,於國道 eTag 電子收費標籤正式上路後,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 V-KOOL Taiwan)也同一時間導入了不含金屬、不干擾 eTag 訊號的隔熱紙產品,包含 eTag 30、eTag40、eTag 60、以及 eTag 70 等等。其中 eTag 30 前擋風玻璃用隔熱紙,經過 V-KOOL 針對材料配方進行調整之後,重新改款亮相,帶來更好的紅外線阻隔率,提供更佳、更舒適的隔熱效果。

V-KOOL 於先前引進了不含金屬、不干擾 eTag 訊號的 eTag 30 隔熱紙。現在,針對配方進行調整之後,重新改款亮相,帶來更好的紅外線阻隔率,給予更好的隔熱效果。

挑選適合自己的前擋風玻璃隔熱紙

前擋風玻璃在安裝隔熱紙產品時,需要注意的「眉眉角角」比起車身窗戶,或者後擋風玻璃來得更多。許多臺灣消費者常常會有著「隔熱紙顏色愈深、隔熱效果愈好」的迷思,然而,隔熱紙的品質與顏色深淺並沒有絕對關係,消費者在選購時,不妨可以先了解產品的屬性、特色、優點,並釐清自己的需求之後,再決定適合自己的產品。

對於前擋風玻璃而言,如果說顏色過深,使得可見光穿透率不高,是會造成駕駛者的行車視線不良進而影響行車安全,所以安裝於前擋風玻璃時,建議可以先試試看、了解產品的特性,避免因為太暗影響安全,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eTag 30 隔熱紙,改良成分提升紅外線隔絕率。

eTag 30 前擋風玻璃隔熱紙,改良成分提升紅外線隔絕率

以高品質隔熱紙聞名的 V-KOOL,在臺灣提供多元的隔熱紙產品,包括金屬型與 eTag 適用的產品,金屬成分對於反射紫外線、紅外線等能量有著優秀的效果,能有效降低車室內溫度、反射阻絕車外熱能與高溫,例如頂級系列的 V-KOOL 70 等產品,在臺灣市場熱銷已 20 餘年。同時,考量到一些車主對於不含金屬的前擋型隔熱紙的需求,V-KOOL Taiwan 引進不含金屬、不干擾訊號的隔熱紙產品,滿足更多消費者需求,而 eTag 30 正是其中一款產品。

目前 V-KOOL Taiwan 販售的汽車隔熱紙主要有「V-KOOL 光源選擇性系列」與「Conventional 汽車隔熱紙系列」,其中「V-KOOL 光源選擇性系列」屬於金屬旗艦級系列產品,「Conventional 汽車隔熱紙系列」則是適用 eTag 的高階產品;eTag 30 即為 Conventional 系列的其中一種。

V-KOOL Taiwan 販售的售後型汽車隔熱紙主要有「V-KOOL 汽車隔熱紙系列」、「Conventional 汽車隔熱紙系列」,eTag 30 即為 Conventional 系列的其中一種。

eTag 30 於先前引進時,當時其產品的可見光穿透率為 29%、紅外線阻隔率為 88%、紫外線阻隔率為 99%。如今重新改款亮相,經過原料的重新調配,可見光穿透率增加至 32%、紅外線阻隔率更提升至 92%,讓重視隱私、舒適、行車安全的消費者,能夠一次兼顧 3 種主要需求。

雖然紅外線阻隔率不完全等於隔熱率,因為熱源也受到可見光、紫外線等影響,不過在可見光穿透率必須維持一定的標準下,紫外線阻隔率也已經達 99%,因此 eTag 30 經過提升紅外線阻隔率之後,給予車內的隔熱效果比起前一代商品能更加進步。

廣  告

此外,選購時還要注意隔熱紙的內反光率,內反光率數值如果越低,代表在前擋風玻璃下方擺設的物品較不會造成反光,較不易影響行車視線,而 eTag 30 僅 5.8%的內反光率,可降低行車記錄器、衛星導航或者任何擺飾形成的反光,減低車主的視線影響,增加行車安全。

V-Kool PVIP 隔熱紙,92%紅外線阻隔率提供良好隔熱效果

除了前擋風玻璃有 eTag 30 提供 92%紅外線阻隔率之外,對於車窗與後擋風玻璃的隔熱紙選擇,V-KOOL Taiwan 還有導入一款「V-KOOL PVIP」隔熱紙,同樣屬於「Conventional 汽車隔熱紙系列」。

V-KOOL 在 PVIP 隔熱紙成分中,添加了 V-KOOL 領先業界的金屬成分配方,達到紫外線阻隔率 99%、紅外線阻隔率 92%的效果,同時金屬成分具有反射熱源的特性,即使長時間行駛於豔陽高照的馬路上,V-KOOL PVIP 還是可以持續反射熱能、有效降低車內溫度、減緩體感溫度上升,增加乘客在車內的舒適度。

V-KOOL 在 V-KOOL PVIP 隔熱紙成分裡透添加了 V-Kool 自家拿手的金屬成分調配,提供紫外線阻隔率 99%、紅外線阻隔率 92%的隔熱效果,同時減緩體感溫度的直線上升,使得乘客在車內的舒適度能更加提升。

此外,V-KOOL PVIP 於安裝在車身與後擋風玻璃的情境下,其隔熱紙的整體阻隔率與可見光穿透率等效果,足以滿足絕大多數駕駛人與乘客的需求,對於想追求隱蔽性的車主朋友來說,不失為一個高品質的隔熱紙選擇。

V-KOOL PVIP 對於想追求隱蔽性的車主朋友來說,不失為一個高品質的隔熱紙選擇。